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4个动作快速燃脂瘦手臂

2016-06-16 04:15:56来源:减肥ing

  1.边走边瘦的甩臂式

  这个动作其实就是平常走路时手自然摆动的动作,但太自然放松地摆动并没有办法真的运动到蝴蝶们盘据的肱三头肌!只要将双手握拳,紧绷用力的大幅度摆动,每次至少持续5分钟!每天大约做个3~5次,不要以为这很轻松,甩完之后还是觉得手很酸的。

  2.矿泉水瓶举重式

  保持脊椎直立,一手握住矿泉水瓶,屈肘与肩平行,呼气时向上举,直至大臂贴紧耳朵,吸气时放回原位。

  Point :每个动作都要缓慢,坚持每边50下,手臂内侧的肌肉会渐渐收上去。

  3.合掌式

  第3招很简单的就是把手掌相对,但必须要双手用力地互推,向内推压手掌,维持约10~30秒,每次视个人状况做5~10组。这不管是站着坐着都能做,站着的时候可以利用腹式呼吸法配合核心训练,也可以同时训练调整你的站姿仪态喔;

  TIPS:这个动作可以分为三组,分别在胸前、脸部前方、腹部前方的位置做,就可以训练到手部不同的肌肉,让线条更美丽喔~

  4.徒手伸展画圈式

  抬头挺胸站立,两手往左右两侧伸直,掌心向下,手臂以顺时针方向转圈50下,再以逆时针方向转圈50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