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星全昭弥公开香蕉减肥法 一周减8斤

2016-05-25 21:45:29来源:减肥ing

  为了因忙碌的工作一天只能睡30分钟的11名成员们,主持人李英子和吴满锡准备了丰盛的BBQ。

  李英子问众人:「父母会不会担心你们饥饿一顿饱一顿? 」全昭弥表示:「爸爸妈妈,没必要担心,我有好好吃饭,都长肉了。 」

  之后成员们玩起了「希望变成好友」的游戏,美娜解释自己「果汁」外号的由来,称「可能是因为我来自济州岛,大家才这样称呼我」。

  全昭弥靠吃香蕉减肥成功,她透露:「一天只吃香蕉,一开始很痛苦,不过一周就减了8斤。 」金世正表示:「会时不时地节食,我无法忍受饥饿,想吃就吃,不吃的时候就不吃。」

  美娜还称:「有人说早晨要吃得像国王,午饭吃得像平民,晚饭吃得像乞丐,但我每顿吃得都像过往,最后不得不放弃。 」

  崔有情自曝初中最胖时50公斤,最想销毁当时的照片,虽是「黑历史」,但她还是大胆摆出与当时一模一样的POSE,引得众人哈哈大笑。

  金世正也公开了旧照片,「参加选秀的时候需要照片,但那时拍照很贵,为了赚钱我当了平面模特,所以才穿上了这种衣服。 」

  游戏期间,成员们自曝各类往事,大展独特魅力。

  此外,I.O.I还将挑战街头游击演唱会,与市民近距离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