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日本明星流行的那些减肥法

2013-09-06 00:14:20来源:减肥ing

  早晨咖喱减肥法

  日本医科大学教授也推崇,不少女艺人也纷纷尝试的早晨咖喱减肥法,只要早上起来以咖喱为早餐,咖喱中富含的辛辣成分能有效提高新陈代谢,而午餐与晚餐则比较随意,吃个8分饱就OK,满足吃货的你,又不需要过分节制食欲!

  红酒酸奶减肥法

  其实钙质不足也是导致易胖体质的原因之一,从红酒酸奶中摄入花青素就能有效缓解缺钙问题。200克的酸奶与60毫升的红酒混合,制成餐前甜品,特别是晚餐前吃1杯,每天1次,能有效防止饮食过度,控制食欲。

  温热酸奶减肥法

  早餐用温热的酸奶来代替,一个月下来,不少艺人能成功减重6公斤,并且反弹几率很低呢!酸奶对减肥、美容、健康都十分有效,可是早上吃冰冻的酸奶恐怕会令新陈代谢低下,所以不妨将酸奶稍稍加热,暖暖地还能活化内脏机能。同时,别忘了午餐和晚餐8分饱,少喝酒,保持健康的膳食。

  肉食减肥法

  在饮食减肥中,不少人都认为少吃肉就能瘦,其实肉类的蛋白质正正是我们体内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之一,当我们蛋白质的摄入量大幅减少的时候,是根本没法改善易胖体质!

  米饭分量适当减少,肉类照样吃,记得在烹调前取出脂质部分,用少油的烹调方法来制作菜肴,满足吃肉一族的你!

  红薯减肥法

  薯类食物富含淀粉质,不少人都避而远之,但其实红薯富含膳食纤维和球根牵牛苷,能有效改善便秘,缓解你减肥中的排毒问题,重整肠内环境,提高新陈代谢,从根本上改善易胖体质。

  虽然红薯的卡路里不低,可只要用清淡的烹调方法,如蒸、炖、煮豆OK。

  高丽菜减肥

  3餐饭前吃点健康新鲜的高丽菜,用无油的方式烹调,水煮或是沙拉均可,每次吃1/6个的分量,用10分钟充分咀嚼,能在餐前就帮你饱腹,减少正餐的分量,空盒子食欲。

  鳄梨减肥法

  被誉为“森林的牛油”的鳄梨,又名牛油果,顾名思义鳄梨中含有脂质,可是这些良性脂质对身体有益,还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机能让你摄入大量营养物质,又能减肥!

  奇异果减肥法

  吃奇异果减肥,有的艺人居然能在3个月内减重20公斤!早上吃1-2个奇异果作为早餐,摄入充足的水分促进排毒。而午餐和晚餐就不要太节制,正常饮食,控制在8分饱,同时平日要保持一定频率的运动即可。

  水煮鱼干咀嚼减肥法

  AKB48的MM们也采用的减肥方法,每天吃30克左右的鱼干作为零食,3餐饮食均衡,保持8分饱,多用牙齿咀嚼,充分饱腹又能瘦脸减压。鱼干中含有的蛋白质占60%,能有效防止基础代谢减缓的问题。

  433减肥法

  433减肥法,即“区域减肥法(the Zone Diet)”又称“关键性饮食减肥法”,是一位日本前花样滑冰选手研发,连好莱坞的大牌也都纷纷尝试。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质的比例控制在4:3:3,进行健康营养的饮食大改造。

  吃泰国菜减肥

  日本艺人宝生舞的减肥方法则是采用饮食减肥,吃泰国菜来节制体重,经验证减肥效果确实惊人。吃泰国菜饮食减肥方法可以捉进新陈代谢,有利于瘦身,主要就是因为泰国菜以酸辣为主,配料用的辣椒不但含有丰富维生素,不但可以产生饱腹感,而且还能减肥。不建议采用药物减肥,药物副作用太大,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

  生食辣椒减肥

  日本明星宇多田光减肥则与其它的明星减肥方法不同,在饮食减肥方面则采用的是吃生辣椒减肥,每次都是在饭前吃下大量的生辣椒,这样可以刺激肠胃控制食欲,还可以利于辣椒素来快速燃烧热量。不过此减肥方法时间长了会让肠胃受到伤害,而引起呕吐、昏眩等症状。

  大食菠萝“刮油”

  浅野温子的减肥方面更不同他人,她采用的减肥方法则是大食菠萝刮油,也就是早餐,午餐几乎不吃,只吃菠萝来饱腹,这种减肥方法非常的残忍,一般人是坚持不下来的,况且吃太多的菠萝还会导致胃壁被磨薄,产生胃痛的。菠萝减肥主要是因为此种食物热量低,而且还具有刮油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