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七种下酒菜,既能解酒还能抑制肥胖

2018-07-31 22:37:02来源:减肥ing

喝酒减肥

路边烧烤、麻辣小龙虾等等总是离不开啤酒,可是喝酒就会变胖,怎么办?介绍七种下酒菜,既能解酒还能抑制肥胖,想减肥又喜欢喝酒的人赶紧吃起来吧。

1.无盐坚果

坚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有极强的饱腹效果。对抑制食欲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坚果还有分解酒精的作用,可以解酒和预防脂肪的堆积。

除此以外坚果还有抗氧化作用,有美肌和抗衰老的效果。

虽然说坚果的优点很多,但是脂肪含量丰富,所以要注意不要吃太多,每次最多吃十粒左右。

2.芝士

芝士属于低糖食物,蛋白质含量丰富,有提高代谢和解酒消脂的效果。

另外芝士一直都是女生喜欢的食物,不妨在喝酒的时候适量的吃些芝士,既能丰富口感还能预防肥胖。

3.有嚼劲的蔬菜

蔬菜中的维生素、矿物质和食物纤维丰富。有增强饱腹感和促进肠胃消化的作用。

饮酒时吃些蔬菜不仅可以降低饮食的热量,还能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量和饮酒量。

4.泡菜豆腐

辣白菜主要的材料是白菜,所以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是整肠作用高的发酵食品。另外,辣椒里的辣椒素有燃烧脂肪的效果。泡菜根据产品的不同,可能含有大量的糖分。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检查配料表。

另外豆腐中还含有植物性蛋白质和异黄酮等,适合女性食用,既能帮助减肥塑形还能保证身体健康。

5.可可含量高的巧克力

巧克力和芝士一样深受女性欢迎。高可可脂含量的巧克力有着用浓厚的可可香味,食用后可以满足想吃甜食的欲望。

同时可可还能加速代谢和抑制食欲,对减肥瘦身和减少饮料酒量有很大的帮助。

6.圣女果

圣女果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花青菜、异黄酮等。既能美白肌肤、抗衰来还能提高代谢和抑制脂肪的堆积,对减肥瘦身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圣女果还有解酒的效果,可以避免因为饮酒而出现的脂肪堆积。

7.小银鱼

小银鱼中富含蛋白质和钙质,是最有营养的下酒菜。食用后还会抑制酒精的堆积,有预防肥胖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饮酒后,为了快速的瘦身,将酒精在体内分解是最重要的事,所以要挑选优质的下酒菜,避免肥胖,也为了身体更加的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