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减肥期间5种饮品不能喝

2013-02-02 23:07:10来源:减肥ing

 

  现买的果汁饮料

  果汁可以减肥,但指的不是现买的果汁饮料哦,而是我们自己鲜榨的,因为外面卖的果汁饮料加入了很多砂糖等添加物,而且大多数都不是纯果汁,可能加了色素、防腐剂什么的,或者只是人工浓缩果汁兑水做成的而已。

  加了香料的饮品

  便利店里售卖的饮品,或是运动饮品,都一定会加入香料,有些含有大量的糖分和防腐剂,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一看标签上的标识。最好是选择维生素丰富、使用天然香料的饮品。

  加了奶泡的咖啡

  咖啡本身热量很低,每100克低于5kcal,但实际上在我们饮用的时候,都会加入鲜奶和砂糖,甚至在顶上加奶泡,这样咖啡就变成一种高热量高脂肪高糖的饮品了。如果你想喝咖啡又不增肥,最好就是黑咖啡,若接受不了黑咖啡的苦涩味,可以适当地加一点点鲜奶和砂糖,奶泡就千万别加了。

  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对身体不好,女性喝太多会导致骨质疏松,而且也是减肥的一大障碍。你可以选择天然的苏打水,或者自己调配,加入柠檬汁,能有一定的减肥功效,但市面上售卖的碳酸饮料就千万别再喝了!

  烈酒

  烈酒因为热量一般都挺高的,喝两杯之后就有肥胖的风险,同时也对健康不利,所以小酌一杯就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