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64岁大妈健身狂甩70斤 花甲之年拥六块腹肌

2016-05-12 07:40:31来源:减肥ing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温迪?艾达(Wendy Ida)拥有完美的身材和六块腹肌,现年64岁的她常常被误认为比其41岁的女儿还年轻。

  温迪已经是3个孩子的奶奶,但是仍然常被人认为只有30多岁。她将自己的好身材归功于每天一个半至两小时的刻苦锻炼。温迪曾经在一段关系中备受苦楚,当时她的体重达到195磅(约176.9斤),自尊心严重受创,人生陷入了绝望的低潮。43岁时,温迪结束了那段感情,并决心做出改变。她开始尝试健身,最终成功减掉了80磅(约72.57斤)。

  温迪为改变自己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起初她毫无信心,觉得为时已晚。“改变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温迪坦言。在训练过程中她走过弯路,体重也几度回弹,但她咬牙坚持了下来。“我接触到负重训练,并发现这对于增肌和减重都颇为有效。”在健身房进行有氧运动的同时,温迪也在家跑步,并开始通过萨尔萨舞(salsa,一种拉丁风格的舞蹈,其热情奔放的舞风不逊于伦巴、恰恰,却比它们更容易入门)、街舞和健美等多种方式塑造体形。

  健身带给温迪的不仅只有曼妙的身材和令人羡慕的腹肌,还让温迪重拾对自己和人生的信心。她说自己在43岁的时候重获新生。57岁时,她第一次参加了健身比赛,拿到了3座奖杯。此后,她先后获得了8次全国冠军。2012年,温迪同时获得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一是被认证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活跃在业界的健身教练。二是1分钟做37个立卧撑(一种结合了深蹲、俯卧撑及跳跃一连串的动作,在短时间内会将心跳率拉升到将近人体最大值)。她以此来纪念自己走出家暴的阴影,同时庆祝自己60岁的生日。

  现在,温迪不但帮助家人塑造更好的体型,而且正在帮助其他女性抛开过去,重拾健康,甚至是改善生活。她表示,自己从运动中获得了信心,现在也想鼓励和帮助其他女性,告诉她们无论在什么年龄,生命都能精彩非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