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个月116-97斤 网友减肥经验分享

2013-10-03 00:02:30来源:减肥ing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166cm高,肥得并不是超级明显~因为我我知道再肥下去,我就要崩溃了~所以冬天118斤是我个人承受的极限,所以冬天一过,我就要实行我的减肥计划了!

  大家都问,为什么瘦那么快呀?

  是的,因为我谈恋爱啦,哈哈哈哈~我男朋友身材非常标准,每次看他什么衣服都能驾驭,我就心里默念我要爆瘦,我要我们俩走在街上,全世界都羡慕我们,哈哈哈!所以这是我的减肥动力!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

  我只吃自己的减肥餐,我只做运动,别的没了!(最上面是2个月前116斤的我&现在97斤的我!)

  这是我2月初的时候的照片,光是脸就已经肿得双眼皮都快没了~而且我们家都是瘦脸尖脸,我还能脸肥成这样,大家就可以想象我的身体是肥成怎样了~很多粉丝一直都有关注我,但估计不对比真的不知道,连我自己都吓一跳,这些肥照我要准备都删掉了!

  下面开始跟大家说说我的减肥经吧,自己画的小图,见笑啦!我一周吃4~5天的减肥餐,黄瓜很重要,超减肥的~生黄瓜更是减肥,不过我不喜欢吃生的,所以我都沾蜂蜜或者酱油吃!中餐晚餐我都不吃饭的,我喜欢吃粥或喝两碗汤~淀粉类的我都不太喜欢~还有吃的时候要吹眠自己,想东想西,就会忘了多吃了。

  运动方面,我自己有一个小按摩器,没有的菇凉可以用瓷勺子,刮大腿小腿还有手臂,每晚坚持刮,偶尔休息1,2天也没事,注意就是把瘦了以后松了的肉给刮结实!还有一个星期我会有2~3晚跳绳,我的运动量都不大,注意是节食,完了就是做些运动把肉给收紧而已!所以很好坚持的呢~

  最后就是早睡啦,经常睡觉绝对可以减肥,因为睡觉会消耗很多热量和水分,我早上醒来跟晚上睡前都是差一斤的哦!就这样坚持了一个多月,我又瘦了大概7,8斤,正式降到了我人生最正常瘦的体重102斤,但是还是不够,大家看这照片,大腿屁股还是很宽很肉,**模特,拍照真的很显肥,我要当一个称职的model,我也不要瘦到很骨感,但是95斤是我的目标跟梦想!

  这是两个星期前,102斤,手臂还是肉很松~还有点小粗~我每天都继续坚持手臂的瑜伽运动,然后后来又因为感冒病了一个星期,所以就神奇般的再次瘦到97斤啦,哈哈哈哈哈!

 

 

  最后大家来看看瘦身成功的我吧,现在97斤,我目标是95斤~现在手臂细了,我可以经常穿背心了,哈哈哈哈哈~今年我一定要把性感的吊带穿出街~瘦了以后最明显就是脸,手臂,肚子,现在我男朋友说就只有一层皮包着我了,哈哈~听了就高兴~坚持了两个月断断续续的减肥,重点还是坚持,小鱼也希望大家减肥成功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