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教你如何减掉拜拜肉 打造完美身材

2016-04-27 07:35:28来源:减肥ing

  纤细的胳膊使上半身显得更加苗条,虽然短期减掉拜拜肉不容易,但通过不断的徒手运动和哑铃运动总有一天会使胳膊变的纤细。

  减掉拜拜肉主要有两种方式,徒手运动和哑铃运动。徒手运动中有一种是“站立式滑雪”,即像在滑雪一样,慢慢的挥动双手,这种方式有助于上臂脂肪的燃烧。“站立式滑雪”时,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膝盖微微弯曲,身体前倾,双手一起保持向上伸趋势。注意下体保持不动,双手反复前后摆动,前后摆动15次为一组,反复做三组。

  另外,双腿向后使劲的同时双臂向前弯曲的动作也有助于减掉拜拜肉。双臂最大限度的靠近,双手相握后保持站立不动,左脚向后使劲,右膝微弯。这时胳膊用力向胸口处拉伸,然后再次回到之前的位置上。在双腿动作不断交替的情况下,手部动作反复重复15次。这个动作的要点是做每一个动作的时候胳膊要用劲去做。

  在使用哑铃时,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女性初学者建议使用2-3Kg哑铃,男性初学者建议使用3-5Kg的哑铃。没有哑铃时,可以用装有水或者沙子的塑料瓶代替。

  使用哑铃做弯曲手臂运动,对减掉拜拜肉有显着的效果。身体保持正立,双手握住哑铃,向内摆动,手臂上移,使胳膊肘和肩膀处于同一条水平线,15次为一组,反复进行3组。需要注意的有两点,一是下落的时候一定要充分展开胳膊肘,二是抬升胳膊的时候一定要使胳膊肘和肩膀处于同一水平线才能充分的锻炼手臂。

  双手托举哑铃上升也有助于减掉拜拜肉。两手握住哑铃,自然下垂位于大腿两处。慢慢的抬升双手,直到与身体呈90度直角为止,维持3秒后,缓缓地放下双手,该动作以15次为一组,反复做三组,注意要慢慢的做动作,以免肌肉拉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