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推荐5种“超级食物”让人更年轻

2016-04-20 23:15:03来源:减肥ing

  美国纽约西奈山医院皮肤科美容与临床研究部主任蔡克纳博士(Joshua Zeichner)主张,为了看起来年轻,饮食习惯最重要。你的饮食习惯会给你的外貌和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摄取防止皮肤和头发损伤、帮助恢复的营养素,这是童颜的秘诀。美国健康信息网站根据蔡克纳的话,推荐了5种“超级食物”。

  西红柿

  含有番茄红素的西瓜或西红柿等红色水果能够防止皮肤因紫外线而损伤。西瓜中番茄红素的含量比西红柿高40%,所以吃西瓜也是一个好的选择。

  石榴

  石榴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能够给干燥的皮肤提供水分,防止皱纹产生。此外,石榴中含有的花色素苷能够美白皮肤,鞣花酸能够镇静皮肤。

  龙虾

  锌能够帮助伤口快速愈合,这里的伤口指的就是皮肤问题。锌对青春痘等多种皮肤问题有很好的效果,对皮炎等疾病也有疗效。可以通过吃鱼和贝类摄取锌,其中龙虾的含锌量尤其高。

  核桃

  核桃含有大量的欧米茄3脂肪酸和维生素E,能够给干燥的头发提供水分,是毛发柔顺健康。一天吃1/4杯的核桃,对毛发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鸡蛋

  手指甲和脚趾甲由蛋白质构成,如果身体蛋白质不足,手脚指甲会变得脆弱,这也是让人看起来衰老的原因之一。鸡蛋不仅提供蛋白质让手脚指甲更加强韧,还含有维生素B复合体的生物素,可以预防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