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妈妈发胖后彻底觉醒 成功减肥练出腹肌

2016-04-17 22:59:33来源:减肥ing

  现年31岁,来自英国伦敦的Victoria Szomolanyi是位年轻妈妈,她那完美的6块腹肌连男人都无比艳羡。

  但她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在11年前,Victoria的双胞胎儿子Mason和Tyler因早产出现机能不足,在出生24个小时后就死亡了。Victoria曾一度因为丧子之痛,无法释怀,甚至自暴自弃,暴饮暴食,直到有一天,当她看到自己的比基尼照片时,才彻底觉醒。

  有了减肥的决心,Victoria报名参加了半程马拉松比赛,Victoria于2015年5月完成马拉松,并为她28岁患一级糖尿病的哥哥James募集到1,000英镑。

  之后Victoria的锻炼更加集中在减重方面,由于无法支付健身房昂贵的会员费用,Victoria参照YouTube上的健身视频在家里进行健身计划,包括跑步、蹲起、俯卧撑、仰卧起坐、仰卧抬腿等。Victoria每周运动4次,每次20分钟到2小时不等。

  现在,Victoria成功从83Kg、14码身材减到60Kg、6码身材,而且拥有6块完美腹肌。目前Victoria正在开展一对一私人教练课程,鼓励人们在家里也可以健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