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5个月成功减肥32公斤后收获爱情

2013-06-12 23:52:14来源:减肥ing

 

  减肥前

 

  减肥后

 

  本·戴维斯收获爱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曾因肥胖而担心自己永远找不到女朋友的英国男孩本·戴维斯,5个月内减掉32公斤体重。如今,他体型健美,而且赢得了一位漂亮女孩的芳心。

  现年21岁的本从小就很胖,因为经常被同学耻笑,他与麦当劳一类的快餐成了“亲密好友”,巧克力棒也是他的“闺蜜”。因为不加控制的饕餮,几年后本的体重暴增到127公斤,他甚至都不敢在镜子中看自己。他认为,女孩们永远不会喜欢一个大胖子,自己永远也找不到女朋友。

  然而,减肥改变了他的人生。因为堂兄的引导,本爱上了健身,于是开始了减肥健身之旅,在5个月的不懈努力下,本成功减肥32公斤,变成了一位帅气健美的美男子。在一个派对上,18岁女孩费恩爱上了这个励志的美男子,本因此也收获了爱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