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春天减肥:10个网友的切身感受和小经验

2016-04-12 08:07:15来源:减肥ing

  4月了,桃红杏白景如画,你总是想出门溜达,看到穿得清凉的菇凉,有如临大敌的感觉,因为4月不减肥,5678月徒伤悲的魔咒又在耳边响起~虽然肥不肥的标准各异,但身体轻盈了,灵活健康了,开心的是自己。其实改变一些日常小习惯,就算不正儿八经地运动,也会收到不小的成效。

  下面是10个网友的切身感受和一点点小经验,一起来学学吧!

  1.吃饭的姿势越自在越坑

  我发现一旦屁股在沙发上舒舒服服坐实,就可以毫无理智地抱着一堆食物吃到撑。而正经在餐桌或餐吧前,趁着精致的餐具进餐可以让我专注于“吃”这个过程,从而理智地觉察吃到了几成饱。这个小改变可是让我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瘦下来100多磅哦。

  2.别像一个强迫症一样天天量体重

  “大概每个减肥的人都有类似体验,就是每天都要上称,恨不得早中晚各一次。但当我不再纠结于数字,而是专注于多吃水果、蔬菜,清简零食等健康的饮食习惯,同时配合适量运动,之后就真的瘦了下来,而且感觉整个身体很健康。”

  3.或者更进一步,连镜子也不要照

  “大二有段时间,我们寝室并没有能照下全身的镜子,于是每一步减肥计划的衡量标准更多是以自身感觉如何为主,而不是我到底看起来瘦了多少。这一点真的超有用,因为你不会因为身形变化而粗暴地断定减肥没有成效从而自暴自弃。最终我一共瘦了40磅。”

  4.不要压抑天性

  “我是个绝不会对批萨或面包说不的女孩,正视自己的食欲是很关键的一步。之后就是尽量利用健康、低脂的食材喂饱你的食欲。”

  5.拒绝外卖

  让外卖统统去死,动手自己做一餐饭菜,营养又卫生,吃之前有运动,吃完刷碗收拾屋子又可以消食,何乐而不为啊。

  6.放弃扶梯和电梯

  “我的方法就是到哪都走楼梯!我工作的地方在6层,因此我会比平时早很多到楼下,这样就不用因为着急跑楼梯而汗津津地进办公室。在减肥的前8个月中我掉了40磅肉,并且现在一年中还能跑几次半马哦。”

  7.下了班直接去健身

  “以前我下班后习惯先回家休整一下,但后来我发现,进家门之后歇一歇,换个衣服上上网……真的有各种诱惑让你没办法好好出门运动哦。后来我选择直接从单位奔到健身房,这样能省掉不少时间,同时运动起来也很有规律,动力十足。我用一年多瘦了45磅+。”

  8.不要勉强做不喜欢的运动,迎合自己的喜好最重要。

  “健身减肥不一定非要把自己锁在健身房啊,找到你爱的运动最重要。我果断投身到户外徒步、瑜伽、游泳等等好玩的健身项目后轻轻松松瘦了30磅!”

  9.让自己爱上黑咖啡

  “果断选择不加奶不加糖,热量最少的黑咖啡吧,”

  10.把“我想”变成“我能”

  “大家看到身材好的路人或明星总会说‘我要是也那么瘦就好了’,别再说这种没用的话啦,赶紧、立刻、马上行动起来吧!把“我希望”变成“我能够”,你将直接进入指定计划,完成目标的自嗨状态。行动力永远比空想有力量得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