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一大学生一年减肥70多斤 晋级为校园男神

2016-04-17 22:54:06来源:减肥ing

  减肥励志故事一直是让大伙非常感兴趣的话题,媒体曾经报道过减肥90斤,瘦成一道闪电的女神夏艳。今天的主人公也是一名减肥达人,不过是一名男生,成功减掉70多斤之后,晋级为校园男神。他的减肥历程又是如何呢?对于即将到来的夏天,你是否也希望能够美美的展现自己的身材呢,就请跟随记者一起去了解这位减肥达人的心路历程吧。

  歌唱比赛引发减肥念头

  张东军是皖西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大二的一名学生。他曾经是一个身高1米78重达210斤的胖子,通过坚持不懈地运动减肥,一年后的他,成功减掉了70多斤,现在的他只有不到140斤左右。

  张东军出现在记者面前时,是一个帅气、阳光的大男孩,眉清目秀、白白净净,举止投足都让人感到是个十足的帅哥。可谁能想到,一年以前,他还是个体重超标的胖男生。张东军在高中时只是有些微胖,自己从来没放在心上,上了大学之后,也不太在意自己的体型,便任其发展。没想到这一发展就突破了两百斤大关。直到大一的下学期,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改变了他的想法。

  “大一下学期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他给我报了《歌王争霸赛》的唱歌比赛。也就是那个时候,我的体重已经达到了顶峰,想到以这样的体型登上舞台,形象分肯定会大打折扣。我就对这个比赛开始紧张起来。”张东军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在室友的陪伴和督促下,他毅然地踏上了减肥这条路。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决心减肥时,他腼腆地告诉记者:“我一想到我站在台上,还没张口,台下已经哄笑一片,我心里就难过,而且颜值低的选手一定得实力强啊,我唱歌也不是多么出众,要是形象上再丢分,就更没有希望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坚持一个月不是难事,但是坚持一年并不容易,让他坚持下去的动力就是梦想和未来。虽然不想面对,但不得不承认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相俊秀的确占优势,于是乎,减肥这件事被张东军提上日程。

  跑步、水果、白开水

  其实张东军减肥的方法并不神秘,就是两个字“跑步”。从减肥的第一天起,他就绕着学校的月亮岛跑,风雨无阻,而且一般都会跑一个小时左右。最重要的是,他晚上几乎是不吃饭的,饿的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就吃点水果或者喝白开水。“一开始我也坚持不下去,不过好在,每当我跑不动的时候,室友都会拖着我跑,还时不时的拿言语刺激我。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不知不觉中就坚持了这么久”他笑着说。许多人在减肥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困难,例如反弹,好不容易减下去的赘肉,又在一夜之间回来了,让人很伤脑筋。张东军坦言到:“那是因为他们的减肥方式不健康,运动减肥是不会反弹的。”从他坚定了减肥的决心后,就没有再想过放弃,偶尔有管不住自己的时候,事后都会非常的内疚,并且绝不允许自己再有下次。他深信“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

  坚持就是胜利

  一路走下来,不知不觉中就瘦了这么多,连他身边的朋友都感到惊讶。虽然唱歌比赛的时候他只瘦了30斤,还没达到理想效果,但他凭借实力和自信一路杀到了总决赛,这次比赛也给他带来了极大的信心。他相信做任何事,只要有持之以恒的心,就一定能够实现梦想。“在运动中的过程中享受瘦身的快乐,这也是一种乐趣呢。而且,当人真正瘦下来的时候,连自信也会增加呢,做事情也更相信自己了。减肥以后,我的自控力也得到了提高。以后的我,还是会坚持跑步,以保持身材,下一步,我还打算去健身房锻炼。”现在运动对他来说更多的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因为减肥成功,不少媒体也对他进行了采访,他希望自己不会浮躁,做好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