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热荐:晚餐吃红薯减肥

2008-12-05 09:00:14来源:网络整理

  告诉姐妹们个好的并且健康的方法可以减肥,我已经试了很长时间了,不仅不会饿得难受,排便也正常,一天一次,连我脸上的小豆豆也好了很多呢!我把我的方法告诉大家,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健康减肥带来的好处:

 

  早餐:豆浆+馒头+花生酱+一个水果

  午餐:在单位只好随便吃,如果在家做就讲究荤素搭配了,可以稍微吃饱一点.

  四点左右:一个水果+酸奶

  晚餐:红薯一个+立顿纤扬茶

  这样吃饭会让自己不太饿,精力充沛,而且少吃点肉,脾气也不会那么暴躁.

  整个人感觉轻松了很多,但是有几点一定要注意:

  一、不吃零食,实在想吃了就吃点麦片或水果,但要注意水果也不能吃多了

  我有个小窍门,可以吃玉米,方便又好吃

  二、豆浆不易放糖 我用豆浆机自己磨,香浓又可口,豆浆可以调节内分泌,还可以让皮肤白嫩

  三、晚餐不想吃红薯了,还可以换成海带汤、紫菜汤、或者一些粗粮制品等等。

  其实我减肥已经好多年了,以前用点穴减肥,一天把自己饿得不行,勉强减了十斤,从124——114但身体却不好了,很快又会反弹;生宝宝时又涨到159斤生出宝宝还有148斤,后来晚餐只吃煮苹果,瘦到了130斤;现在采用上面的方法。

  一星期可以瘦2斤左右,如果周六可以再采用个蜂蜜断食排毒法,效果应该能更好;但是平时也要多注意运动,我从不刻意的运动,只是要自己勤快点,不要老歇着,结果不但精神好了,身体也好,气色也好了,并且身体还在慢慢的瘦

  最重要的是可以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

  一点我自己的减肥心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