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盘点让男友更珍惜你的4大妙招 无关外貌

2014-12-14 22:57:10来源:减肥ing

  一旦爱上一个男性,女性就会燃起“想要得到他的珍惜”,并为此不懈付出种种努力。但在疯狂减肥健身、研究时尚杂志、费心改换发型之前,你有没有想过修炼一下自己内在的品性呢?虽然这是一个喜欢“以貌取人”的社会,不过内在美也是很重要的哦。下面盘点了5个妙招,助你顺利成为被男友珍惜的女性。一起来看看吧!

  1.成为一位优秀的听众

  虽然不能一概而论,但女性这种生物给人的印象之一就是“话多”,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喋喋不休好半天。而很多男性都表示受不了女性聒噪冗长的聊天,恨不得远远逃开。其实比起女性,男性要更在意自己的私人空间和隐私,因此偶尔会想要一个人静一静,此时女性不屈不挠的紧跟在其身边,搞不好会惹怒他哦。

  与此同时,男性还是尤为重视个人自尊心的生物。但很多女性都无比傲娇任性,常常对男友说些类似“所以说我早就跟你说了啊”“看吧看吧就知道是这样”“谁让你不听我的话”这种放佛自己高高在上一般的言辞。男性听到这些话会觉得自己早到了否定与蔑视,有时便会怒上心头。与其自己喋喋不休,不如成为一名良好的听众,多听听对方敞开心扉对自己说的话,这样才能更了解他,也可以顺便极大满足男性的自尊心和骄傲哦。

  2.心情愉悦,享受人生

  很多女性总是满腹牢骚,对自己的生活以及他人都满口怨言与不满,但这样久而久之难免会引得男友厌烦。比起这类女性,还是那些总是怀着积极愉悦的心情的女性更能让男性感到快乐。

  不管男友对你的爱有多深,也不要满口消极的言辞,这样会慢慢消耗对方的爱,导致男友离你越来越远。不要再一味嫉妒他人或不知足了,抛下那些消极与不满,尽情享受每一天吧。要知道,积极向上的心态也会给人带来幸运哦。

  3.热爱美食,当个小“吃货”

  虽然不少女性选择为男友而减肥,但和男友一起吃饭时还在一味担心吃多了会胖的话,恐怕双方都会觉得约会索然无味吧。与男友一同进餐的时候就不要皱眉发愁自己又要长胖这种事了,即使是为了照顾男友的愉快心情,也要放轻松享受这顿美食,珍惜当下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以加深双方的感情。

  4.爱上做饭,让厨艺不断进步

  不少人都曾听过“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这句俗语,其实无论女性厨艺好坏,只要有心学习做饭技巧并乐于实践就是好的。男性会觉得“女友为我而做饭这件事让人很幸福”,即使难吃也不会生气的。此外,厨艺很好也会让男友产生贤妻良母的印象,将来考虑结婚时也是一个加分要素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