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长沙妹子为减肥生吃苦瓜

2016-03-31 07:26:28来源:减肥ing

  某论坛网友“苦命girl”发帖直播自己吃苦瓜减肥的全过程。“苦命girl”吃苦瓜的表情虽然很淡定,但是最后一张捂住上半脸的表情暴露出她内心其实是崩溃的。“苦命girl”也表达了她对于减肥的迫切之心。

  记者发现这名网友之所以生吃苦瓜,是因为听闻网上有生吃苦瓜可减肥的传闻,于是尝试“苦瓜减肥法”。新鲜的苦瓜洗干净,去瓤,切成一段段的放在碗里,每天一条苦瓜就成了网友的下午茶。记者询问生吃苦瓜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苦命girl”沉默了许久回答说:“清清脆脆,有着蔬菜自带的那种清香,但是这个苦味让我每次都要反胃许久。”

  发帖4天后,“苦命girl”在自己的帖子下面跟帖,称自己吃苦瓜已经瘦了4斤,虽然把苦瓜带到办公室吃,同事们表示不理解,但是为了这4斤肉,很值。有网友跟帖说“苦瓜适合夏天吃,很去火”,也有网友说“这么苦的东西,宁愿节食都不愿意吃。”

  对于“苦瓜减肥法”,湘雅内分泌科任姓医生表示,苦瓜营养非常丰富,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居瓜类蔬菜之首,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糖尿病人也可以食用,但是苦瓜性味苦寒,多食易损脾败胃,因此最好不要空腹食用,脾胃虚寒、慢性胃肠炎患者应少食或不食。此外,处在月经期时,也应暂时和苦瓜保持距离。

  “苦命girl”告诉记者,除了每天食用生苦瓜外,其实还会做40分钟的有氧运动,并不只是单单靠吃苦瓜就一周瘦4斤。想在夏天顺利瘦下来,仅仅只靠食物是不够的,还需要运动的辅助才能起到实质性的作用。四月马上就要到了,长沙就要秒变夏天了,你准备好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