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九种让你出乎意料的健康加工食品

2014-07-09 01:35:35来源:减肥ing

  众所周知,天然健康食品对身体大有好处。但是,你知道吗,一些加工食品也对人体有好处。当然了,我并不是要叫你去消费加工食品多于健康的天然食品。但我觉得了解一些健康的加工食品还是很有必要的。尽管,因为加工,这些食品已经改变了它们原有的形态。但在绝大程度上,它们是对人类有好处的。所以,如果你想让你的体重减少几磅,或者希望在超市里能挑一些健康的食物,这里有九种健康的加工食品供你选择,把它们与健康天然的食物结合起来食用,会有出乎意料的健康效果。

  1.有机原味希腊酸奶

  有机原味希腊酸奶是最健康的加工食品之一。它不添加糖,化学物质,填充剂,杀虫剂和激素。它富含蛋白质,益生菌,钾,钙,维生素B12,维生素D。

  2.无糖椰子粉与杏仁乳

  无糖椰子粉与杏仁乳是我喜爱的加工食品。它们不含糖,谷蛋白,人工配料,乳类,豆类和味精。它们比牛奶富含钙,维生素B12,维生素D。不要选择普通的或者低糖版的椰子粉和杏仁乳,因为它们会含有额外的糖。最好选择无甜味噶椰子奶或者杏仁奶代替。

  3.生坚果黄油

  生坚果黄油是让人十分意外的健康食品,而且当你享用它时,根本不用担心你的腰围。当然啦,前提是要适量而止。生坚果黄油内富含坚果,最为典型的是,它们不含盐与糖。购买坚果黄油时,最好看一下标签,看看其成分,确保是不含盐与糖的健康坚果黄油。

  4.有机咖啡

  有机咖啡富含镁,维生素B,促进大脑功能的咖啡因,而且有机咖啡还有清理肝脏的功能。由于咖啡植株是最严重的喷洒作物之一,人们购买有机咖啡是为了避免残留在咖啡上的农药。

  5.可可粉

  可可粉仅由可可豆加工而成。不管你是否相信,可可粉已被证明了可缓解压力,降低血压,减少你对糖的需求甚至能改善你的皮肤。你可以把可可粉加入到麦片中,思慕雪中或者希腊酸奶里,健康又美味。

  6.亚麻籽粉

  亚麻籽粉也是健康的加工食品,它由亚麻种子制成。这种食品呈粉末状,方便食用,而且易于人体吸收。亚麻籽粉富含蛋白质,脂肪酸奥米加3和纤维。它不含糖类及谷蛋白。此外,亚麻籽粉不但健康,而且非常美味。

  7.有机辣酱

  有机辣酱由有机蔬菜和水果制成,而且很多品牌的有机辣酱都不含添加剂。有机辣酱富含维生素,却低热量。更令人惊喜的是,它能把许多简单,平淡,寡味的饭菜,比如鸡蛋卷,沙拉,新鲜时蔬瞬间变美味!

  8.芥末

  芥末是众所周知的调味料,它能让菜肴瞬间提味。芥末最好的一点是它十分低热量。而且很多种类的芥末是不含防腐剂,糖类以及多余的盐分。所以,快在你的饭菜里加点芥末吧,它能加快你的新陈代谢,抑制你对糖分的欲望以及促进消化。

  9.保健品

  保健品十分美味而且极度富含营养,非常方便服用。保健品能为你补充大量的维生素和必须的矿物质。对于保健品,你只需要注意选择高质量的品牌,不要选择含糖,含防腐剂,含添加剂的保健品。

  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应该明白了并不是所有加工食物都是对人体有害的。当然,健康天然食品是最好的选择。我的日常摄入一般是85%的天然食品搭配15%的加工食品。你呢?你会买加工食品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