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台女星狂减肥 半年减掉20公斤

2016-03-13 23:01:36来源:减肥ing

  2013年在偶像剧《我爱你爱你爱我》当中演出胖胖宅女‘夏飞燕’的韩琳因为可爱肉肉的形象开始受到观众注意,去年她参与黄鸿升、王心凌主演电影《风云高手》,在片中是篮球队里的小胖妹,在一票宅男女神当中格外显眼,韩琳透露为了演出该角增胖到80公斤,现在已减了20公斤,过程却有点惊险。

  韩琳表示自己以前体重约50,但常常为了戏剧演出忽胖忽瘦,她在今年7、8月才上档的电影《风云高手》里是个体重80公斤的肉肉妹,去年10月开始为了下一部片减肥,“因为那部片需要大正妹,所以我不积极减肥很怕角色被抢走!”短短半年她就掉了20公斤,却花费了不少气力相当辛苦。

  第1个月她坦言自己甩油太激进,“我第1个月就瘦4公斤,因为1个礼拜有3天3餐只喝流质食物,像豆浆或低脂牛奶,完全不吃东西,饿得时候才塞一颗糖果。虽然没有晕倒,但是我狂冒冷汗,而且经期超不正常,居然来了整整1个月!后来真的吓到,有去找营养师,搭配食物跟有氧运动才慢慢瘦到现在大概60公斤。”

  韩琳说,《风云高手》男女主角小鬼跟王心凌分别是她华冈艺校的学姐跟学弟,缘分超巧;而她演出的第一部偶像剧《车正在追》,合作的范植伟、王心凌杀青后就交往;拍了《我爱你爱你爱我》之后,王乐妍也跟导演王训玮在一起,这次拍完《风云》有没有新恋情?她笑说目前还没发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