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夫妇戒吃快餐 成功减重100公斤

2013-01-30 02:53:07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对夫妇曾经一日三餐都以麦当劳等快餐食品为食,然而在摆脱这些食品回归健康饮食后,俩人终于成功减重100多公斤,恢复正常体型。

  英国夫妇埃玛和迪伦•史密斯曾经一日三餐均以麦当劳、汉堡王等快餐为食,两人体重曾分别达到22英石(约140公斤)、17英石(约108公斤)。然而在2011年6月,为庆祝孩子4岁生日而去游乐园时,夫妇二人发现因为过于肥胖导致无法系上游乐设施安全带,因此不得不尴尬退出游戏。

  埃玛称,平时孩子跑步踢球时自己只能看着,丈夫也没有办法陪孩子一起玩。于是两人决定不能再任由体重发展下去,决定三餐回归健康膳食,抛弃快餐食品。同时,再加上跑步游泳等锻炼,这对夫妇的体重很快回到了正常标准,埃玛现在11英石(约70公斤),而迪伦也减到了10英石(约63.5公斤)。

  埃玛感慨道,现在再也不用担心不能去游乐园陪孩子游玩了,而且丈夫迪伦的血压也已恢复正常,自己的膝盖疼痛也康复了,健康膳食让他们感受到了不同的人生精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