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改变生活方式与饮食习惯 成功减肥96斤

2016-01-15 23:01:23来源:减肥ing

  今年19岁的Duncan Ogilvie来自英国的埃克塞特,是一名办公室职员。此前,他每天都坐着玩游戏,吃垃圾食品,因此体重达到了228斤,穿最大尺码的衣服。后来他发现自己连XXL的衣服都要穿不进去了,才开始担心起自己的身体,并且决定改变生活方式与饮食习惯。

  Duncan与一家健身房签订了协议,教练帮Duncan制定了一个健康的饮食计划。此后,Duncan每次都从健康网站上订餐,还包括富含蛋白质的披萨。

  Duncan也不再打游戏,而是把时间都花在了锻炼身体上。他加入了当地的一个橄榄球学院每周训练五次,其余两天会待在健身房。尽管训练过程很辛苦,但他发现运动不仅能改变自己的身材,也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

  现在Ogilvie体重仅132斤,体型勘称完美。如今的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乐,更健康。Ogilvie还在社交媒体上炫耀他的六块腹肌,惹人羡慕。

  同时他也鼓励所有想健身的人赶紧行动,制定一个目标,然后努力去实现,不管是增肥还是减肥都会变得很简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