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1周减5斤 分享饮食+运动清单

2013-08-12 00:50:44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有本事把自己吃胖,那么,你得有本事让自己瘦回来。

  其实减肥,真的不是光靠饮食的调整就够了,也许你因为少吃而让自己变瘦,但其实那只是虚瘦又或是不健康的瘦,除非你吃得健康吃得有营养。减肥,最重要的,除了控制饮食其实还有运动。 首图的照片看起来差异很大,但其实呀,左边的照片是我今年三月快开店时拍的,右边的照片是昨天跟朋友吃烧烤时拍的,短短三个月,却好像变成不同人。脸小了五官也变立体多了!

  不过这样还不够,减肥瘦下来后,最难的,其实是维持! 记得我们每次清单文都必须要遵守的规定了吗?如果要照这篇文章吃跟做运动的孩子,别忘了收藏这篇文章,每天来看来照做唷。

  1.早上起来一定喝一杯温水(约200c.c)

  2.吃完饭15分钟内绝对不坐下或躺下

  3.起床时间规定为最晚8点半

  4.睡觉时间规定为最晚11点半 (以上两项误差可以在15分钟内)

  5.用餐时间 早餐:9:30前要吃完 午餐:12:30前要吃完 晚餐:18:30前要吃完

  6.除了规定的食物外绝对不碰其他东西

  7.每天至少要喝1500- 1800CC的水(温水最好) 。

  如果你想快点瘦下来,就必须乖乖照吃照做,以及搭配自己的恒心还有毅力才行唷。下面就是我的一周减肥餐和每天的运动了。

  Day1:

  减肥的第一天我会希望大家订在星期一,因为星期一算是每个星期的新开始,上班上课的女孩在休息两天之后,可以趁星期一开始告诉自己,“给自己一个星期,我要瘦下来!”

  早餐:火腿蛋饼+小杯温红茶;

  午餐:牛腩饭或咖喱饭;

  晚餐:水饺10颗(能吃原味最好) 。

  运动量:伸展操30分钟,只要是伸展筋骨的就可以喔。我自己很喜欢上网看郑多燕的影片,抬腿30分钟,这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课,我觉得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对自己的美腿养成也很有效唷。

  Day2

  早餐:鲔鱼三明治。我减肥的时候,一定会跟店家说我不要番茄酱或美乃滋,单吃原味就好了!如果可以的话,自己做会更好也可以省钱唷。

  午餐:馄饨面(不要喝汤) ,如果可以的话记得吃小碗的,面量也不要太多。

  晚餐:烫青菜 不要加卤汁或酱油膏,能用水煮的是最好! 我自己如果买外面的吃,一定会过水,不然会太油,所以我都习惯吃家里煮的。

  运动量:跑步1小时,抬腿20分钟,居家运动20分钟。

  Day3

  早餐:大亨堡+无糖豆浆(温),如果可以,当然去传统早餐店买清浆是最好啰。但是要是买不到,就喝便利商店的然后请店员加热吧。

  午餐:半个便当或是自助餐(三菜+自己一个拳头的饭) ,我会建议可以吃颜色多一点的蔬菜,例如说三菜里面有番茄炒蛋、胡萝卜玉米、烫青菜。

  下午:水果,苹果 。

  晚餐: 茶叶蛋+水煮肉片(或鸡胸肉) ,如果买不到水煮肉片,可以去卤味店买,然后跟店家说不要加酱汁,如果在家里的话,可以自己用热水川烫肉片喔。

  运动量:摇呼拉圈或是扭腰运动20分钟,伸展操20分钟,上网上搜寻MV跟着跳舞5首歌(约30分钟)。

  我推荐的歌还蛮多的耶:

  1.少女时代Gee(跳完总是满身汗。)

  2. 2Ne1的任一首歌(他们的歌都好厉害)

  3.卓文萱《不要不要》,舞蹈版超难跳!

  抬腿20分钟,对了,运动是全天的量,不一定要积在同一时间做完,吃饭前半个小时做运动,效果会更好喔。

  Day4 :

  早餐:萝卜糕+蛋(不要加酱油膏) ;

  午餐:鸡肉饭(不要吃腌黄瓜也不要吃油葱), 至于分量都可以喔,外面如果有卖大跟小,你们要是肚子饿可以买大的。

  晚餐:烫青菜+奇异果一颗(或大番茄) 。

  运动量:跳郑多燕(上youtube搜寻),要记得跳完喔,约40分钟;睡前抬腿20分钟。

  Day5

  早餐:馒头夹蛋+无糖豆浆 (尽量去传统早餐店买会更好,馒头口味不限定) 。

  午餐:粥(可以是皮蛋瘦肉粥这种也可以吃白稀饭), 如果是吃白稀饭的,记得要吃烫青菜或配菜,但是不要吃罐头式的腌菜。

  晚餐:果醋沙拉(去7-11有卖) ,尽量挑蔬菜多的,不可以吃千岛酱的喔,能自己准备当然是更好啰。

  运动量:仰卧起坐200下,快走30分钟,我知道快走很像笨蛋,不过快走是瘦最快的方式,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可以夹紧屁股走路;按摩自己的小腿20分钟,按压方式由下往上,不要来回!

  Day6 :

  到这天已经减肥到第六天啰! 如果你有照吃照做的话,体重基本上应该已经降一些了。

  早餐:小笼包4颗(或1个大包子) 。

  午餐:水煮冬粉+烫青菜,有水煮肉片也可以吃喔,或是可以过水,点心,小美冰淇淋。

  晚餐:一颗苹果或葡萄或两个大番茄。

  运动量:摇呼拉圈或扭腰运动30分钟、抬腿20分钟,开合跳200下(可分开) ,伸展操30分钟。

  Day7 :

  有时候减肥跟体质也有关系,所以对体重数字不要太在意,撑下去了,你自然会瘦! 但是呀~~如果你已经是正常的体型,就别再逼自己减肥了。减肥是为了变美变漂亮,但绝对不是一种病。

  早餐:鲔鱼三明治+无糖温红茶或绿茶。

  午餐:干面(也可以是汤面),记得在晚餐前至少要喝下800cc的水,多喝水多站起来多动动。

  饭前(半小时)水果:葡萄柚一颗;  晚餐:半碗饭+三菜(一定要有绿色蔬菜,可以有肉)。

  运动量:慢跑或快走30分钟、仰卧起坐20分钟、扭腰运动20分钟、抬腿20分钟,运动总共是一个半小时,可以分开做喔。如果没这么多时间,其实有时候,搭公车提早个几站下车走路回家也可以减肥喔。

  Day8 :

  早餐:任一口味面包+低脂鲜奶;

  午餐:干面+卤蛋,茶叶蛋也是可以的喔;

  晚餐:先喝一碗汤,再吃烫青菜。

  运动量:跑步1个小时、抬腿20分钟、交互蹲跳300下(分开)。就这样持续一个礼拜,减肥就会有一点小成果啰。

  望大家好好加油,好好努力,总有一天会瘦下来的!这次我也有一起瘦身,所以也很多女孩眼尖发现我变瘦了,又或是五官变立体多了,减肥真的是女孩一辈子的使命呀,我们都要一起继续加油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