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说恋爱时减肥效果翻倍

2016-01-15 22:47:34来源:减肥ing

  在热恋期间,女孩子们肯定希望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让心仪的他能够赏心悦目。在爱情的滋润下,女孩子变美的速度是非常惊人的哦!为何不利用这段时间减肥呢?据说减肥的效果也是翻倍的!

  利用爱情的力量瘦下来的方法

  恋爱中的女孩子想要变漂亮的心情特别的强烈吧。这样的心情能够使减肥效果翻倍,这对情侣双方来说都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不论何时都注意穿着打扮

  在恋爱期间,无论是与他约会,还是独自在家,都想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想把那件衣服穿得好看”“想要穿上他喜欢的比基尼”“瘦下来的话迷你裙和短裤应该会很合身”这样的愿望愈发强烈,不仅可以提升减肥的效果,还可以成为你坚持减肥的动力。

  善用“擅长做饭”这个利器

  擅长做饭的女孩子必定很受男性欢迎。不论你擅不擅长做饭,何不以恋爱为契机磨练一下自己的厨艺呢?如果自己会做饭的话,控制卡路里也会变得容易。不断提升自己的厨艺,努力做出美味的低卡路里料理吧。

  可爱优雅的吃相也很重要

  在他面前大口吃汉堡,或是边咀嚼边说话,这样的行为有时是挺可爱的,但是一般来说,男生都会被女孩子可爱优雅的吃相所俘虏。为此要熟练掌握这样的基本动作:小口小口地吃,在细嚼慢咽后再咽下。这个习惯也是减肥的基本,可以防止吃太多。

  增加约会次数

  尽量多地增加约会次数,因为这样的话和他共餐的机会也会多起来,可以防止你吃太多。另外,可以配合他的运动量来适当增加自己的运动量。这个减肥方法可以这样增进情侣感情,简直太机智了。

  得到他的支持

  较之一个人埋头减肥,和谁一起互相激励的话减肥会更有效果。如果他有必要减肥的话,那就一起定个目标吧。如果他不需要减肥的话,那就向他说明自己的目标,让他支持自己,并要求他用话语鼓励自己,例如:“你很努力啊。”

  怎么样?

  女生在恋爱的时候,心情会不由自主地围着对方转,像“想让他看见漂亮的我”,“希望他能表扬我做的料理”这样充满少女心的想法也会持续膨胀。好好运用这个心理减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