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英国人眼中的完美女孩标准

2014-05-12 23:31:03来源:减肥ing

  英国真人秀节目The Only Way is Essex (以下简称TOWIE)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出演这场节目的女星们凭借她们在节目中时尚迷人的打扮和大胆出位的表演一炮而红,不仅一跃成为众多宅男心中的女神,更是成为英国众多女性羡慕嫉妒的对象。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该节目粉丝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女人心中认为的最完美的女人应该拥有比莉?菲尔斯(Bille Faiers)的胸部、克洛伊?西姆斯(Chloe Sims)的头发、劳伦?波普(Lauren Pope)的腰部以及露西?麦克林伯格(Lucy Mecklenburgh)的外观。

  这项新的调查就女人们对TOWIE女星们哪部分身体部位最为羡慕和最渴望拥有的问题展开了问卷。有56%的女人表示她们最想拥有麦克林伯格的外观,她完美的身材和独特的时尚感能让所有女人都嫉妒得发疯。31%的女人表示她们想拥有孕妇菲尔斯傲挺的胸部,因为完美的胸部能突显凹凸有致的身材。排在第三的女人们最想拥有的TOWIE女星身体部位是波普的纤腰。波普的好朋友西姆斯的头发是大多是女人嫉妒的和渴望拥有的。就性格特点来说,快活热情、风趣幽默又坚强独立的杰玛?柯林斯(Gemma Collins)最让女人钦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