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总结成功减肥的5点心得

2013-12-15 01:01:24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女人永恒的话题。成功的减肥心得对正在减肥女性有很大的帮助。小编从一些网站中找到不少成功的减肥MM写下来的减肥心得,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1、减肥目标很重要,这是你整个减肥计划的最终目的。减肥目标要切合实际,不要夸大。比如你现在的体重是120斤,因此,在计划里,可以将减肥目标定位98-100斤,而不是定为86斤。更切合实际的减肥目标,会让你更快看到减肥效果。

  2、制定一个减肥周期。减肥计划越详尽越好。一个详细的减肥计划,一定会写明这个计划的执行时间。一般来说4-7月是最好的减肥时间,不放将这段时间分为两个将周期。

  3、短期减肥几乎不可能。结婚、朋友聚会等都是女生短期减肥的动力。但是想要短期减肥基本不太可能会实现。减肥是一种坚持,也是一种习惯。

  4、一定要吃早餐。减肥不吃早餐是大错特错的做法。减肥的时候早餐更加要慎重,不能马虎了事。营养的早餐可以让你更好地安排午餐,避免暴饮暴食。

  5、多吃水果。在很多成功减肥MM的减肥心得里提到,多吃水果对减肥非常有益。苹果、奇异果、雪梨、柚子、橙子等对减肥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