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版瘦身男女惊天逆袭 夫妻跑步5年甩453斤

2016-03-28 07:36:16来源:减肥ing

  近日,一对现实中的“瘦身男女”引发了世界各地网友的关注。这对励志夫妻来自美国,丈夫Willie,35岁,是一名仓库职员;妻子Angela,34岁,职务是业务经理。原本平凡的名字和职业,一旦加上492磅(约446斤)和338磅(约306斤)的体重参数,一下就变得引人注目起来。其实他们小时候也是运动达人,只是随着课业和工作的压力接踵而至,锻炼时间锐减,加上总吃垃圾食品,身材就慢慢走形了。

  一直以来,他们也就这么无忧无虑地胖着,直到八年前他们的教女出生,Willie开始担心肥胖会影响自己和妻子的健康状况。随后,他把想要减肥的念头告诉了妻子Angela,Angela也表示认同,于是,小两口就一起开启了他们的健康计划。

  最初,他们每天在跑步机上行走五分钟,然后增加到每天十分钟,此时他们的体重也开始下降,并且一发不可收拾。进步的快感促使他们开始追求更快的速度,于是行走变成快走,快走又变成了慢跑。终于有一天,他们发现自己能比之前跑得更远更持久了,跑步也已经在他们的生活中根深蒂固。

  2013年,他们一起报名了人生中第一场马拉松,并为此努力训练。可惜比赛的前几天突降寒潮,造成了他们航班的延误,导致他们失去了比赛的资格。但他们没有放弃,几年过去,夫妻俩的跑步生涯已经缀满了里程碑。这些年里Angela完成了34项马拉松赛事,并且成功甩掉了将近200磅(约181斤)肥肉;Willie也完成了30多项半程马拉松,体重也下降了300磅(约272斤)左右,再也不用担心健康问题了。

  当问起跑步的感悟时,Angela说:“我就是要让大家知道,你觉得不可能做到的事,未必真的做不到。你需要做的只是花一点点时间做出一点点改变。”

  谈到如何度过最艰难的时光,小两口也秀了一把恩爱:“我们从来不会觉得‘我们做不到了’,因为我们总是一起面对所有状况。只要我们在一起,一切困难都可以克服。”

  当问及给减肥人士的建议时,他们提出了如下两点:一是在开始运动前得找医生聊聊,以避免运动中可能带来的其他的伤害;二是减肥更像是一个“心理战”,而不仅仅是“运动战”。在这个过程中,你会越来越了解你自己,也要相信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