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梅婷自曝减肥秘籍 吃素不能超过7天

2015-12-29 22:38:01来源:减肥ing

  说到快速减肥方法,梅婷坦言控制饮食确实是效果非常好的方法,而梅婷经常用的食素减肥法也是有要求的。”蔬菜和水果不能单一,而且吃素的时间一般是3-4天,最长不超过7天。”梅婷曾咨询过营养师,如果超过7天人体还没有摄入足够的动物蛋白和脂质,代谢率就会下降,体内新陈代谢也会紊乱,不仅减肥效率降低,而且对身体也很不好。

  吃素的本身作用是清肠排毒,因为蔬菜和水果中的毒素少并且易消化,人的肠胃壁上很容易堆积毒素,也容易增长脂肪。吃素可以排空肠胃毒素,让消化功能加强,并且有效减少摄入热量,增加体内脂肪分解代谢。但是时间太长必然导致营养比例不均衡,对减肥和健康都不利。

  梅婷:几类营养食材必须吃

  想要快速减肥很多人就想到控制饮食和减少食量,但实际上梅婷认为好身材并不是一味的瘦,身材凹凸有致才是真正的性感和美丽。想要这样的身材,很多食物是必须每天吃的。首先是蛋白质,新鲜的无糖牛奶、鸡蛋是梅婷每天都会吃的,她建议如果对牛奶敏感的女生可以每天喝一杯新鲜的鲜榨豆浆或者发酵酸奶。

  主食也是每天饮食中必不可少的,不管是大米、小米、玉米还是其他粗粮,以及这些食材做成的面点和加工食品,这些食物会提供宝贵的能源碳水化合物,能维持人体每天的新陈代谢,让身体不会分解宝贵的蛋白质来获取能量。不吃主食减肥的女生,很容易肠胃虚弱代谢缓慢,自然减肥效果也不好。

  梅婷说:“吃出来的健康美是最重要的,但在快速减肥中,与吃相得益彰的还有运动,运动是拥有生命活力的根本”,从小就学京剧、练武艺的梅婷在运动上的功课当然不会落下,在练习京剧武术中也让她自己感到了愉快,所以,她极力推荐,中年快速减肥一定要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