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2013-03-21 21:14:02来源:减肥ing

  不经意间发现自己手臂上的肉左右颤动,太难看了。怎么能快速的瘦下来呢?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有没有呢?下面从两个方面介绍史上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PART1:墙上俯卧撑

  1、站在墙边约一米位置,身体前倾,双手向前伸直,与肩同宽,掌心紧贴墙壁,支撑上身重量。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注意整个身体呈一直线,重心朝前。

  2、重心向前,像做俯卧撑一样,感觉小腿的肌肉有拉紧状最好。注意保持身体呈一条直线,收腹挺胸。

  3、双手伸直,脚不动,身体缓慢后移,重心回到最初,整个动作重复8-10次,注意调整呼吸。

  PART2:该套操能有效锻炼上臂肌肉,燃烧脂肪,减少赘肉积聚,是瘦手臂的最快方法之一。

  1、跪在地上,脚背朝下,身体前倾,双手伸直支撑在地面上。这时候,头、腰、臀保持一条向上延伸的直线。

  2、呼气,手肘弯曲,让胸部贴近地板,并使得头、腰、臀保持一条向下延伸的直线。

  3、上半身进一步朝下,上臂与前臂内侧夹角少于90度,胸部几近贴近地板为佳。这时候,头部、腰、臀依旧保持一直线,大腿与小腿间呈钝角。从动作一到这一步约2-3秒。

  4、注意调整呼吸,重心上升,回到动作二。整个过程记得头、腰、臀依旧保持一直线。

  5、手肘伸直,回到动作一,注意调整呼吸。整个动作重复8-10次,10次为一套,建议每天进行一到两套的练习。

  以上分别用墙上俯卧撑和有效锻炼上臂肌肉两个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来连接,只要不断的坚持,蝴蝶臂慢慢就远离你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