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国女子减肥患厌食症仅36斤 身体单薄无力

2015-05-24 00:36:11来源:减肥ing

  美国加利福尼亚的37岁女星蕾切尔·弗莱迪(Rachael Farrokh)因为神经性厌食而导致骨瘦如柴。医院无法承担风险,因此拒绝对其进行治疗。一步步走向死亡的弗莱迪近日发布了一则视频向人们发出求救信号。

  从视频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弗莱迪脸色憔悴,前胸骨紧贴着皮肤,膝盖骨凸出,身体单薄无力。据悉,她一开始减肥只是为了能得到更好的广告拍摄机会,而且她并不打算减掉很多。但突然失业以及一些痛苦的回忆导致她患上厌食症,严重的饮食不规律让她的体重从正常的125磅(约合113斤)骤减至40磅(约合36斤)。

  她已与厌食症对抗了超过十年之久,如今她的身体状况不容乐观,呼吸困难,记忆力减退,虚弱到无法下地行走,一系列的问题困扰着她。

  目前,弗莱迪靠丈夫24小时照顾。她的丈夫说目前只有一家医院可以治疗体重像弗莱迪一样的患者,他的目标就是把妻子送到这家医院。他们通过网站筹集治疗费,目前已收到逾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的善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