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台女星怀双胞胎时孕肚惊人 产后1天瘦20斤

2015-12-02 07:13:58来源:减肥ing

  名模吴品萱去年闪嫁厦门配饰代理商Sean,今年初肚皮有喜,并在感恩节生下双胞胎儿子,身为模特儿的她产前胖到77.6公斤,她不烦恼“卸货”后要如何恢复身材,反而在产后1天内就瘦了10公斤,惊人的瘦身速度让人羡慕不已。

  吴品萱在11月26日感恩节顺利剖腹产下双胞胎儿子,哥哥体重2710克、弟弟2750克,直逼单胞胎重量,她也说:“模特儿妈妈我生产前很不专业地胖到77.6公斤,但双胞胎兄弟相当贴心,生完隔天就立刻让我掉了十!公!斤!”

  虽然离目标体重还有段距离,但吴品萱不急减肥,现在专心做月子调理身体,才有力气喂奶、照顾宝宝,她也说:“光是现在每次挤完母乳都觉得自己又瘦一圈!”

  生下与Sean爱的结晶后,吴品萱陪老公过生日时有感而发:“今年老公的生日礼物,是两个白白胖胖头好壮壮的儿子!”她也甜邀:“那明年的生日礼物??来个妹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