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陈妍希瘦得很彻底变“V脸” 减肥食谱曝光

2014-10-16 04:12:34来源:减肥ing

  陈妍希2013年接演“小龙女”,因为脸太圆一度成为众人调侃的对象。如今,她已经成功瘦身,不仅瘦成V字脸,过去肉感十足的腿也已经变成又细又直的“铅笔腿”,让网友惊呼连连。

  陈妍希9月以来就常在脸书PO出全身照,照片中的她不仅体型小了一号、脸蛋也变得精致小巧许多。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她还拥有一双又直又细的美腿,匀称程度更是直逼模特儿等级的“铅笔腿”,改变之大让不少人啧啧称奇,还有网友表示“女神真的瘦得很彻底耶!”

  据报道,陈妍希为了“铲油”可说是卯足了全力,减肥初期每天都会喝6000毫升的水促进代谢,早餐只能吃一颗带皮奇异果,搭配300毫升姜水、三分之一罐鲔鱼,以及15克燕麦;中午吃大约90克牛肉、100克的火龙果以及甜菜根,另加20克的姜充饥;晚餐则以2片猪肉、一小块鲑鱼和一份花椰菜,配上一小碗白饭果腹,在饮食份量上进行严格控管,每周还会做3次1.5小时的运动。

  到了减肥后期,陈妍希每日所需的汤水量缩减至4200毫升,每餐中间可食用一颗奇异果,或是等量的木瓜、葡萄柚等水果当点心。期间一律只饮用柠檬水,并禁喝咖啡以免干扰自律神经运作,光靠这个方法就在1个月内甩掉6公斤,体重从53公斤瘦到47公斤。虽然她的减重菜单完美遵守了少油少盐,以及固定份量的大方向,却还是有营养师认为,这样的瘦身方法,一般人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因为可能会有热量不足而昏倒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