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不同类型粗腿的有效瘦腿法

2015-11-16 01:28:07来源:减肥ing

  「想要瘦腿!」一直是女性永远的愿望吧,拼命努力却无法让腿变细的人,也许是因为你的方法错误了喔。

  这次我们就询问了个人健身教室『Izuru Style』负责人,同时也是目前相当受到注目的健身教练伊藤出老师「粗腿类别美腿术」为何。

  我的脚是水肿? 还是脂肪?

  首先就从判断自己的粗脚是因为水肿还是脂肪开始吧。

  (1)在意的地方以手指按压5秒

  (2)以会凹下的程度稍微用力按压

  (3)5秒後将手指放开,若立刻复原就是脂肪

  (4)若维持凹陷就是水肿

  请大家先将掌握自己的状态再来考虑对策吧。

  水肿腿……流汗!

  一天饮水2公升以上的人很有可能会造成双脚水肿,此时可尝试以下方法。

  泡澡时间延长以发汗

  进行岩盘浴

  穿着发汗服装运动

  饮水量减为1天1~1.5公升

  循环不良腿……快走or体操

  没有摄取过多水分去还是脚部浮肿的人,很有可能是因为运动不足或脚部歪斜造成体内循环不良。

  伊藤老师表示「运动不足会造成肌肉萎缩、变硬、循环变差,结果导致养分或氧气难以运送至体内,氧气量也会低下。

  这样会造成脂肪难以燃烧,不运动也会使脂肪堆积造成身体肿胖」。

  重要的是从自己能持之以恒的运动开始,快走或体操等每天养成活动身体的习惯以改善循环不良就可让肿胀的脚变细。

  那麽因为双脚歪斜而导致的粗腿又该如何改善呢?

  歪斜变形脚……重心放脚跟的半蹲运动

  「脚部变形会使肌肉横向发展,另外股关节或膝关节等扭曲都会使循环的体液受限、老旧废物堆积、双脚变粗,若改善双脚变形使肌肉直向细长才能使腿部变细」

  重覆以脚跟为重心半蹲就可改善歪斜及循环使腿部变细,另外改善变形也能自然成为翘臀喔!

  (1)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脚尖稍微张开以脚跟站立

  (2)脚尖位置维持不变接着半蹲

  (3)脚尖位置维持不变接着半蹲将臀部紧缩,理想为一天共进行3回每回100次,一开始可一天3回每回50次为目标,也可每回相隔数小时进行,重心随时保持在脚跟并注意大腿根部。

  笔者也稍微尝试了一下,平常没有在运动的人可能会觉得有些痛苦,因此请在自己能够忍受的范围内逐渐增加次数吧,膝盖不好的人在进行此动作前请先和医师商量喔。

  脂肪粗腿……减少食量!

  判断出自己腿粗是因为脂肪的人很有可能是吃太多了。伊藤老师表示「吃太多所会累积脂肪,因此需要减少食量,主要以减肥为主来改变饮食习惯」,与其进行过於辛苦的运动不如先以低卡饮食来尝试看看吧。

  为了实现美腿,请先判断出自己腿粗的类型才能有效瘦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