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按摩法 小腿肚一瘦再瘦(图)

2008-09-20 08:23:25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对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的OL们来说最头疼的就是腿部浮肿了,整天坐着的话,腿部很容易积水,血流也变得不畅通。特别是在几乎每天都开着空调的办公室里,浮肿或多或少都在困扰着OL们。今天就教大家一个轻松按摩消除腿部浮肿的小方法,试试看,很有效的哦!

 

 

 

步骤1、用两手一边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边从中间向上下按摩,不断变化按捏的肌肉,重复5次。

 

 

 

步骤2、象拧抹布一样左右拧小腿腿肚的肌肉,从脚踝到膝盖不断改变拧的地方,重复5次。

 

 

 

步骤3、两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从下往上按摩,重复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应加大力度按摩肌肉。

 

 

 

步骤4、把拇指放在膝盖上面,两手握住大腿的肌肉边按压边按摩,重复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