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4步简单按摩法 拥有超模般纤细美腿

2013-11-25 00:47:15来源:减肥ing

  近年来,为了提升按摩功力,相关应运而生的辅助按摩产品也不少,这里要告诉你安全又有效的腿部按摩方式,帮助排出身体废物,达到纤体保养的目的。许多专家医生提出,按摩「虚」胖的大腿和屁股部位,特别容易消除肿胀感,原因在於,大腿和屁股部位是淋巴结分布的重要位置,而淋巴按摩正是沿着淋巴的流动线路进行按摩,所以一定要先知道淋巴流动的方向。像是脚、腹部、腰部等处的淋巴,都是往上流向此处。在按摩时,除了采取由下往上的方向,还可针对局部大腿内、外侧周围,利用双手揉捏、扭转肌肉,除了活络淋巴循环,也可以刺激大腿周围的胆经,减少下半身肿胀现象。

  腿部按摩tips

  保养品搭配按摩,快速消除大腿、屁股肿胀感

  Step1:

  针对腿部的正面和背面,分别轻点保养品在膝盖下方、小腿中段、脚踝。

  Step2:

  双手手掌服贴於双腿膝盖下方,往下推滑至脚背处,反转方向滑至脚底,接着由下而上,以手掌包住小腿,手指微微施力,滑拉至膝关节处,顺势将手移至开始处。

  Step3:

  双手抱住左腿,先由下往上夹捏按摩至大腿,再由上往下夹捏按摩。接着,换右腿重复同样动作。

  Step4:

  将双手微微弯曲成杯状,来回拍打大腿、小腿内侧和外侧、屁股下方,(声音要呈现「剥剥」才是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