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真人示范:4式居家瘦腿操

2013-04-04 20:24:52来源:减肥ing

  亚洲女性的身材有个共同点,下半身肥胖,加上很多女性是上班族女性,下半身的运动会更少,腿部肥胖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其实想瘦大腿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看看这套居家瘦腿操吧。

  一、俯踞弓膝

 

  双手、双膝着地

  1、双手、双膝着地,右脚踏地,置于腰臀和肩膀之间。转动右脚掌,令大腿内侧朝向前方。

 

  提高左膝

  2、提高左膝,左脚脚背与右小腿相碰,返回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完成后换一边再做。

  二、侧撑摆腿

 

  单脚侧撑双手伸直

  1、先采取单脚侧撑姿势,右手置于肩膀下方,跟左手成一直线,两手均要伸直。

 

  提高左脚

  2、转动身体使胸部朝向地面,左手和右膝着地。提高左脚,再返回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及转边再做。

  三、屈坐伸腿

 

  屈坐伸腿

  1、坐地而左脚屈膝置于身后,右脚屈膝置于前方,双手分按左右两侧。接着将重心转移至双手,把右脚提离地面5cm左右。

 

  左脚提离地面

  2、右脚放回地上,改把左脚提离地面然后放回,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完成后换一边再做。

  四、俯撑摆腿

 

  上身前倾

  1、先采取跪伏姿势,右脚在上与左脚交叠,上身前倾,双臂向前方伸展。

 

  单腿撑地前推

  2、右脚撑地前推,变成单脚着地俯撑姿势,右脚向后直伸,再返回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20次后换一边再做。

  如果你嫌自己的腿太粗的话,不妨试试这套居家瘦腿操吧,方法简单实用,而且随时可以在家里做。如此有效的瘦腿动作,还不赶紧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