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营造最良好的睡眠环境,让睡眠帮你美容

2015-11-15 09:22:15来源:减肥ing

  我们常说“睡个美容觉”,但是美容觉也不是那么好睡的,往往夜晚少眠,常惊醒都会困扰我们。如何营造一个最好的睡眠环境,让你的“美容觉”更健康?

  床垫的选择很重要

  按照常理说,你应该每隔8年更换一次你的床垫。好床垫的标准,就是你早上醒来时腰不酸背不痛。

  床上用品只要好的,不要贵的

  当然特别好的,也就代表它肯定价格不菲,最好的当然是埃及长绒棉,400针最佳。枕套尽量选择锻的,既不伤头发,还会让睡眠更舒服健康。

  你选择红光还是蓝光

  你要记住,蓝色的光线是睡眠的敌人。晚上开着电脑、电视散发出的蓝色光线都会惊扰你的睡眠。而红光,看似惊醒的光线,却有着镇静的效果,能够让你安睡。

  粉红噪音是帮助入睡的

  如果你确实有失眠或者睡眠不好的问题,那么不妨试试用粉红噪音来调适你自己。粉红噪音是自然界最常见的噪音,简单说来,粉红噪音的频率分量功率主要分布在中低频段。最好用手机或者扩音器来播放,而不是用耳机。就能够促进你的睡眠。

  来点小迷信

  在风水上说,床周围最好不要放任何东西,甚至床下。实际上,在周围放了东西会影响到睡眠的心情,让人感觉十分拥堵,难以入睡。所以无论从迷信还是科学,都尽量清除床周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