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1天1分钟!拥有美腿的最强运动

2015-11-09 00:57:46来源:减肥ing

  露出肌肤的季节即将结束,但女性们追求理想体型可是不分季节的,特别是向往如模特儿般无水肿又纤细的美腿时。

  大家都知道脚部是相当难瘦下的部位,但只要确实做好对策就能接近自己憧憬的美腿,这次我们就为大家整合过去所介绍的最强瘦腿运动及按摩法。

  1.只要1天1分钟钻石姿势让你拥有模特儿般的纤细大腿!

  将脚尖朝外、脚跟并拢後往上提,膝盖弯曲并将大腿弯成钻石形状,以这种芭蕾舞姿「demiplie」维持10秒。

  维持这种会让脚忍不住发抖的姿势特别有效果,这种姿势进行6次、1天1分钟,对於嫌麻烦的人来说是最合适的美腿运动了!

  2:模特儿们也在做! 锻链绳运动创造大腿缝

  身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儿并拥有美腿的亚丽珊德拉·安布罗休就实际以锻链绳进行这种运动。不只表面肌肉,使用绳子也能锻链到深层肌肉。

  以锻链绳将两腿脚跟绑起,接着一脚往侧边、後方踏出,另一脚屈膝动作来进行。特别是大腿内侧只要能意识到深层肌肉就能更有效,另外亚丽珊德拉更加上了「一周一次进行4~6次往返170阶阶梯」的运动。

  3:模特儿可不以水肿! 超简单按摩击退象腿

  不管多努力瘦腿,只要水肿就失去意义了,可以参考过去文章来按摩穴道让肿胀获得改善!

  另外也推荐睡前的简单击退水肿姿势,过去文章中曾介绍立起骨盆将臀部扩展,并将身体前後摇摆等姿势来促进血液循环,这些姿势不只可消除水肿更可因为伸展而放松身心,请大家务必每天晚上实行喔!

  每晚确实进行瘦腿运动消除水肿,相信就能接近模特儿般的双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