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高跟鞋+裤袜 快速瘦腿

2008-09-23 08:39:42来源:网络整理

天将至,为了能够秀出纤细优美的双腿,不少拥有肥胖小腿的爱美人士已开始行动起来。

  然而,在市场上挑脚筋、割肉、抽脂、注射肉毒素这一串听起来都非常恐怖的整形项目也应运而生。但专家指出:小腿美容有禁忌,不能追求绝对的“细”,因职业原因日常运动较多者不可采取小腿神经整形手术。甚至由于选择不当,有的手术后三个月便被打回原形,有的小腿表面变得凹凸不平,更有甚者因不符合手术适应症强行动刀,导致小腿神经受损,手术后变成跛子。

既然这些手术不是灵丹妙药,也不能一劳永逸,何必拿自己的健康去赌那遥不可及的美丽。如果你不是个彻头彻尾的完美主义者,如果你还算得上是个搭配能手,不如从一件衣服、一条裤子,或是一双鞋子出发,巧妙的搭配即使不能让你拥有模特般的纤纤细腿,但至少能达到收缩视线的效果。

瘦腿技巧一:

可以穿去年就开始流行的长到膝盖的丝袜裤,颜色当然还是黑色好,膝盖的部位不易囤积脂肪,是骨骼明显的地方,把这个最显瘦的部位暴露出来能给人修长的感觉。下面再搭配一双高跟鱼嘴鞋,裸露的脚趾在视觉上延伸了小腿的长度,达到收缩视线的效果。

瘦腿技巧二:

烟囱粗跟鞋成为今季的新宠,而别致的绣花、珠钉都在粗跟上大做文章,别样精彩。小腿略粗的女生可以大胆尝不同的粗跟,在视觉上比较协调。

瘦腿技巧三:

小腿粗或腿形不好最好不要选择4厘米以上的细跟,容易暴露处自己的缺点。纤细的高跟容易与小腿形成强烈的对比,似乎有点招架不住的感觉。而今年流行的一些特色鞋跟,例如:在鞋跟镂空处架出一个横截面,让原本7-8厘米的跟看起来只有4-5厘米高度;其次,扁平超薄跟在视觉上也能达到收缩视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