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3步骤瘦腿减肥操

2012-12-31 15:13:23来源:减肥ing

  ◎瘦大腿

 

  1、双腿并拢,站直在墙壁的前方,左手扶着墙壁,右脚屈膝,往后翘起小腿,用右手扶着绷直的脚掌,脚跟与臀部贴紧,轻轻施力将右脚往臀部的方向拉动,充分刺激大腿与臀部这两个部位的肌肉。

  停留数秒后,转身站立,右手扶着墙壁,用左后抓着左脚,做同样的拉伸动作,充分刺激下半身的肌肉,为接下来的瘦腿操做好热身。

 

  2、靠着墙壁躺坐,注意臀部和后腰不要靠墙,臀部稍稍往前面坐,背部往后靠,令骨盆连着后腰处于倾斜的状态,与墙壁和地面形成直角三角形,双腿往前伸直,脚掌也紧绷,脚掌往上翘。

  上臂同样是与墙壁紧贴,两手扶着地面,而臀部与前臂之间的间距,差不多就是手掌的长度哦!头部也随着背部与墙壁相靠,做好准备。

 

  3、以背部靠墙的躺坐姿势,一边呼气一边往上缓缓抬起右腿,抬起的动作缓慢地持续4秒,然后吸气放下。

  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背部虽然是靠着墙壁,但也别忘了要尽量往上拉伸背部肌肉,抬腿放下的时候,膝盖也不要弯曲。如此地左右交替地抬起放下各做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