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总结胖人共有的7个生活习惯

2015-11-02 20:50:29来源:减肥ing

  吃到好吃的点心就难以停下来,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吧。日本朝日电视台《雨后敢死队谈话节目》10月15日放送的《不知不觉就吃多了的艺人》就是以每天都这样吃到停不下来的艺人们为主题的。

  此次节目涉及的艺人有“黑色蛋黄酱”中的小杉,“三明治先生”伊达等大家熟悉的艺人。这些艺人不管男女,全部都是体形丰满的人。根据他们的经验得知体型变胖主要是由于以下几个共通的生活习惯。快来跟日本“美Ranger”网站看一看你有没有以下习惯吧。

  1、不吃饭只吃点心

  这些艺人们都有一个共通的特点,就是特别喜欢吃点心。而且会有时候一天三餐都不吃,一天到晚都吃点心。

  2、以没有吃饭为理由吃点心

  节目追踪了“黑色蛋黄酱”组合中小杉的一天生活,想知道他一整天都吃什么。结果发现发现一天内频繁地吃点心。光一天就摄取了大约4000卡路里。

  3、禁受不住零食的诱惑

  据节目中体胖的艺人们所说,即使知道马上就可以吃晚饭了,也会去吃点心。因此可以知道他们周围会经常备着好多小点心。

  4、甜的和咸的食物交替着吃

  一开始吃零食就停不住的原因是,巧克力等甜食和仙贝等咸味的零食交替着吃,不会感到腻,所以就陷入无止境的困境。

  5、一口气吃完

  零食的话一定会一下子打开,一口气全吃完,享受这种满足感,完全不考虑量的多少。

  6、以“不能浪费”为借口

  那些吃得过多的人肯定会经常说“只剩下一点了”“好不容易准备了的”之类的话。估计那些多吃的零食都是因为保质期只有一天吧。

  7、不吃饭就睡不着

  如果不吃饭的话,肚子空着就会睡不着。而吃饱了就会变困。这种像牛一样的生活就是这些不知不觉就吃多了的艺人们的典型生活。

  虽然以上这些艺人们的心情能够理解,但是想不想跟他们有同样的生活方式就取决于读者们自己了。如果以上几点中有跟你重合的,那么一定要从今天起开始改正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