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超励志!美国夫妇两年内减重450斤

2013-04-08 00:55:32来源:减肥ing

  这对夫妇,丈夫叫Willie,妻子叫Angela。夫妇二人都是一支优秀球队的队员,当年丈夫Willie决定试着减肥,妻子Angela立刻跟上。他们总体重最高时超过752斤,现在只有302斤,共减掉了450斤。妻子说到:“每个人都需要鼓励并监督,这个人就是我的丈夫”。

  减肥前

  这对夫妇的减肥计划是从运动开始的。他们规定一周七天每天都去健身房锻炼。开始的时候,他们就是在跑步机上走30分钟,其实,很多时候他们都超过了30分钟的时间,后来丈夫发现原来妻子一直是在跑。这时候丈夫Willie发现自己已经减掉了136斤。

  减肥后

  Angela发现,如何保持健康还取决于他们的饮食。于是,她开始吃一些燕麦、水果、蔬菜、煎蛋饼来做早餐。吃低热量的零食,用酸奶,胡萝卜和苹果做午餐。晚餐吃瘦肉和蔬菜,今天他们仍然是这样吃的。他们两年内都没有吃油炸食品!最主要的是,他们一直在相互监督。

  妻子说到:“我从来都不想回到家告诉他,今天我没有很好地运动和控制饮食。因为,我不想让他对我失望,他也不想让我失望”。

  还有一个他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重要的实现,就是出去就餐。因为很多餐厅里饭菜中的纳和脂肪是很多的。饮食是一个社会的事情,这是无法避免的,但是他们要靠自己来慢慢地减少和控制。

  减肥后

  现在,在健身房,他们已经遇到了许多新的朋友。妻子现在在健身房教授动作课程,并最近还完成了半程马拉松,体重也减轻了180斤。丈夫Willie加入了当地的跑步俱乐部,他已经减掉了270斤。

  丈夫说到:“很多人放弃,最终退出,因为他们没有做正确的事情。你必须了解是什么让你失败了,并尝试去实施行之有效的方法。一旦你了解了正确的方法,坚持下去其实不是那么难。”

  减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并且不断地坚持。如果确实感觉很难坚持的话,找一个人一起来减肥,相互帮助,相互监督,相互鼓励,这样就能让彼此坚持下去。上面的这对夫妇就是相互监督和鼓励的最好例子了,想减肥的朋友们,赶紧找一个人来一起减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