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讨厌运动?教你五种懒人也能hold住的减肥方法

2015-10-16 07:04:53来源:减肥ing

  对于“模具冲压”减肥来说,运动不可或缺。但是令人痛苦的运动并没有必要。“再来看照片”即使讨厌运动的懒人也能坚持五种减肥方法。

  运动太痛苦了。应该有很多人做不到长期坚持。但是,没有必要每天进行痛苦的运动,即使简单的动作也能收到减肥的效果哦。因此此次将介绍讨厌运动的懒人也能容易坚持下去的运动方法。动作也简单轻松。每天坚持就能塑造迷人的身姿。

  转腰运动

  女性肥胖的原因,很多情况下是由于骨盆歪斜。因此,腹部周围容易堆积脂肪。这里推荐“转腰运动”,通过转动腰部,能够矫正骨盆位置,从而使腰部得到放松。做法为双脚张开到与肩同宽,然后左右转动腰部就可以了。

  关键在于上半身保持不动。请挤出点时间来练习哦。

  膝盖放倒运动

  膝盖放倒运动也是能收到骨盆矫正效果的运动。做法为仰卧两膝立起,左右交叉放倒。这时,请脸部也与膝盖向同一方向扭转。因为此法对于缓解腰痛奏效,因此在此推荐有腰疼病的人采用。刚开始腰部太硬,膝盖几乎不能放倒,不过做着做着就会变得柔软起来。

  躺下看着电视也能做,非常轻松惬意。

  散步

  说到放松运动,脑海中想到散步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吧。减肥时,虽说快速的行走很有用,但只管按自己的节奏来,只要走就行了。行走时采用腹式呼吸,能够增强有氧能量的运动效果,也会有效率地消耗能量。挤不出时间散步的人,推荐在上班或上学时步行一站的距离。

  请任何时候都比上一次走远一点,试着增加步数呦。

  随时运动

  所谓“随时运动”,指的是无论在做什么都在进行的运动。例如,在公共汽车站或电车站等车时,把包包或袋子提起来放下去这样简单的动作就可以。其他的比如在打扫时,做屈伸运动;刷牙时用脚尖站地,仅仅这样就会收到效果哦。像这样无论在做什么都在运动,没有必要特别的为了运动把时间空下来。

  柔性体操

  不擅长激烈运动的人,试试柔性体操怎么样?柔性体操,虽说是动作缓慢的运动,但通过肌肉的拉伸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脂肪燃烧,让身体畅快。

  但是,由于运动量不怎么大,慢慢呼吸的同时做,能够增加运动量。模仿瑜伽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怎么样?此次介绍的是即使讨厌运动的懒人们也能容易坚持的减肥方法。请尝试用自己的方法行动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