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减肥?年轻人需更努力

2015-09-28 07:18:03来源:减肥ing

  减肥可能不仅仅是少吃多运动这么简单。美国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一项研究显示,想维持相同体重,年轻人可能需要比他们的父辈吃得更少、运动得更多,尤其是对25岁以下的年轻人而言。

  研究人员以3.64万名成年人为调查对象,对他们1971年至2008年间的饮食进行跟踪调查,另外对超过1.44万名成年人1988年至2006年间的运动情况进行追踪。加拿大约克大学博士候选人鲁思·布朗说:“我们发现,在1971年和2008年吃同样东西的人,后者要比前者重10%;1988年和2006年分别作等量运动的人,后者要比前者重5%。”约克大学教授珍妮弗·库克说:“研究结果显示,如果你25岁,你可能得比年龄更大的人吃得更少、运动得更多,才不会长胖。”她说,影响体重的因素很多,包括生活方式和环境,如药物的使用、环境污染、吃饭时间、压力、肠道细菌,甚至晚上室内光照程度。“归根结底,维持健康的体重现在要比过去面临更多挑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