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推荐几个科学的快速瘦身方法

2017-07-20 20:52:27来源:减肥ing

  成千上万个快速瘦身的方法,但是最终都会因为太饿而无法坚持下去最后反弹。这是非常沮丧的。下面推荐几个科学的快速瘦身的方法。

  1.暂时控制碳水化合物的食用量

  食用碳水化合物可以使血糖值急剧升高,分泌出大量的胰岛素,开始积蓄脂肪。反之,碳水化合物食用的少也就会使胰岛素分泌量降低,此时身体开始燃烧脂肪。

  另一方面,肾脏也会帮助排出体内的钠,可以消除浮肿。

  碳水化合物是身体必要的能源,不能从饮食中被排除,但是要快速的瘦身,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2.吃大量的蛋白质

  蛋白质会加速减肥速度,抑制食欲,产生饱腹感。多吃蛋白质可以降低六成想吃东西的想法,蛋白质也会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

  优质蛋白质有鲑鱼,鸡蛋,牛肉,鸡肉,猪肉以及蛋白质粉。

  3.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眠会影响瘦素的分泌,瘦素有抑制食欲的作用。不充足的睡眠也会分泌出让人有压力的皮质醇,它会使脂肪很难消除。

  睡眠可以修复身体,足够的睡眠,使人变得不易增肥。

  4.每周至少三次高强度训练

  强度训练可以有助于快速瘦身,它可以防止新陈代谢的速度下降。由于减肥时基础代谢会下降,会导致反弹,重度训练可以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5.多关注食物的品质

  食物的卡路里很重要,但是不要忘了关注食物的品质。

  应该摄取高品质的蛋白质,低卡路里的蔬菜,还有高品质的脂肪,营养均衡,体重自然会下降。你不在感到饥饿时,身体才会感觉舒适,整体才会健康,减肥才会继续。应该注意食品的品质而不是量。

  快速瘦身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如果有非要快速瘦身的要求,尽量的做到营养均衡,这样可以可以避免对身体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