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保持完美身材的10种食物

2014-11-12 01:27:39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正在减肥,那么想要抵制点心的诱惑是很困难的。幸运的是,有些健康的可以吃两顿的食物可以真正帮助你减肥。在选择点心时,应该选择那些富含蛋白质,纤维和必不可少的营养的,可以帮助满足你的饥饿感,防止吃太多,还有让你整天保持活力。

  许多减肥者通常情况下都对点心抱有一种愧疚的心理,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因为当感觉到饿的时候,我们总会倾向于做出错误的食物选择。不要让你自己挨饿,这有十种点心可以帮助你减掉那些多余的体重,让你保持完美身材。

  1.坚果

  对于跑步减肥者来说,坚果是一种健康的便携的点心。你可以抓一把放在一个塑料袋或者课重复使用的存储罐里面,然后就可以随身带着这些易碎的东西。有榛子、腰果,杏仁,开心果多种坚果类可以供你选择。尝试着在运动前吃一些坚果可以增加一些能量,只需要确保吃适量的坚果就好了。

  2.燕麦片

  燕麦片不仅仅是早餐。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喝一杯全谷类的 燕麦片来补充能量。谷类纤维会让你的消化系统更顺畅,也会减少腹胀的发生。想像一下,在自由的下午茶时间里,是多么享受 的事。

  3.鸡蛋

  像燕麦片一样,你可以把鸡蛋当作一种早餐食品。然而,鸡蛋也可以当作减肥的点心。一个鸡蛋通常能转化70卡路里的能量,这是从饮食中摄取定量的蛋白质来促进脂肪消耗的一个好方法,其中煮熟的鸡蛋是一种便捷的饮食选择,你也可以和着精瘦的猪肉做一个鸡蛋卷。

  4.新鲜水果

  下一次当你的肚子在咕咕作响时,吃一些新鲜蔬菜。不像每包薯片或饼干里面含少量100卡路里,你可以吃很多低热量的水果。草莓,苹果和橘子是大多数水果中可以帮助你克服饥饿挨到晚上的不错选择。

  5.奶酪

  奶酪是另外可以帮助减肥的另一种秘密武器。研究表明饮食集中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中例如奶酪,它比那种含碳水化合物的米饭更能帮助你减肥。一个或两个瑞士或蒙特里杰克楔形奶酪可以帮你减肥坚持到底。

  6.生菜

  生菜,对于那些渴望松脆零食的吃货是一种不错的点心。相反,对于高热量薯片会对脂肪积累那是深远的,试试蘸些西兰花,胡萝卜条和辣椒切丝的新鲜水果撒拉。你会遏制你渴望打劫银行的那股冲动。

  7.希腊酸奶

  节食的人常常感叹不能吃冰淇淋的损失。然而,希腊酸奶,节食者甚至可以放纵享受。它富含蛋白质,可以保持你长时间的新陈代谢加速运转一整天。此外,丰富的口味和柔滑的质地使之成为很好的替代品。

  8.爆玉米花

  你可能不会想到爆米花是一种健康食品,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零食减肥,只要你离开了所有的加黄油和盐。一杯普通的爆米花,仅仅增加你大约30卡路里的热量。

  9.芥蓝

  如果你感觉似乎没有力气度过这一天,那么你有可能缺铁。芥蓝富含铁元素,可以帮助你补充日常锻炼所需要的能量。一包甘蓝烤片或者只是享受一汤匙大小的低热量的沙拉用的敷料。

  10.火鸡肉

  肉干自从古埃及就已经很出名了。虽然牛肉干是大多数人最喜爱的食物,火鸡肉干是牛肉品种的精简版。高蛋白质含量和耐嚼将让你感到满足,虽然只需几小块就饱足了。随身携带一包火鸡肉干在你的办公桌或手提袋,你将永远有一个触手可及的营养小吃。你也可以把它添加到你的沙拉或者做一个火鸡三明治。

  当你节食的时候,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放弃吃零食。有很多美味的食物,这将满足您的味蕾不会增加你的腰围。这些减肥零食都能为你实现完美的身材值得一试!什么是你最喜欢的减肥零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