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魔鬼身材不是梦 推荐五种健康瘦身贝类

2014-05-30 02:02:30来源:减肥ing

  很多女性并不只是想瘦,还想拥有完美的魔鬼身材。若提到保持身材的海鲜,贝类是不可少的,贝类除了是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对瘦身减肥亦是效果显着。下面介绍能够帮助减肥瘦身的五种贝类。

  1.蚬贝

  蚬贝虽小,却蕴含着惊人的力量。这种贝类可以分解乙醛,能让全身畅快舒适,对预防宿醉很有效果。经常去参加酒会的女性,在身体水肿或者面色不好的时候,食用这种贝类就不用担心那些问题了。吃的时候最好以酱汤的配料相佐啊。

  2.牡蛎

  牡蛎是贝类中锌含量最高的贝类。而微量元素锌能够促进性激素的分泌。如果想拥有完美的魔鬼身材,吃肉的话只会增肥,并不会有什么效果。但是牡蛎就不一样。试着每个月吃吃牡蛎怎么样?既能保持健康,又能向着魔鬼身材进发。

  3.海螺

  海螺的牛磺酸含量十分丰富,相当于鲣鱼的10倍。一提到牛磺酸,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它的营养饮料。牛磺酸能有效改善精神状况、减轻压力,使得身心舒畅。推荐焦躁、暴饮暴食的人一定要尝试下食用海螺。一个海螺,就能满足人体在一天中所需要摄取的牛磺酸的量哦。

  4.扇贝

  扇贝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E可以说是“返老还童的维他命”,能有效预防皱纹和皮肤松弛。

  虽然维生素E可以通过营养辅助剂等摄入,但为了身体健康,还是推荐从食物摄取。补充维生素E,可千万别错过扇贝哦。

  5.青口贝

  很多人并不熟悉青口贝。而在法国和比利时,一满桶的“酒蒸青口贝”是必不可少的。在法国,青口贝常会被用作“海鲜饭”的点缀等,为世界上很多人所喜爱。青口贝富含促进造血的维生素B12和叶酸。对贫血的人来说真是再适合不过了。在外面吃饭的时候,一定要试试啊。

  贝类不仅仅是健康食品,对于帮助瘦身减肥也有很好的效果。在日常饮食中,一定不要忽视它的力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