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个秋季,让你的嘴唇保持诱人的7个方法

2015-09-20 01:46:41来源:减肥ing

  随着气温的下降和干燥空气的到来,我们的嘴唇要遭受秋冬季节严峻的考验。但是别担心,女孩们,如果你为了美丽的嘴唇能做到下面的方法,你还是可以拥有一整年柔软诱人的嘴唇。我自己都在遵循这些方法,所以我一直都有着漂亮诱人的嘴唇。假如你的嘴唇又干又开裂,那么这里有7个简单而有效的方法能让你的嘴唇在整个秋季保持诱人美丽。

  1,让你的嘴唇保持充足的水分

  在秋天季节让嘴唇保持充足的水分是尤其重要的。你身体的每一部分都需要水,所以嘴唇也不例外。如果嘴唇很干,就有可能会龟裂和出血。此外,嘴唇会看起来比较小。每天喝够水会使得嘴唇看起来健康和饱满。所以为了嘴唇能变得更柔软和诱人,请保证你的摄水量。

  2,每天都为嘴唇去角质

  能让嘴唇看起来柔软和诱人的最好的方法之一是每天进行唇部去角质。你可以用几种方法进行。其中最简单快捷的方法是你可以用一根湿牙刷来回揉你的嘴唇。这会去除嘴唇的死皮细胞,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更健康和更饱满。你也可以买健康美丽的唇部去角质器,但不要天天使用—一周两次即可。

  3,让嘴唇保持滋润

  假如你能经常地保持嘴唇的滋润,它们看起来会更美丽。睡前使用唇膏。我通常会把唇膏放在床头柜,它会提醒我要记得在睡前擦唇膏。如果你想在这个秋天修复好你极干燥和开裂的嘴唇,请在白天时间也使用唇膏。

  4,在嘴唇周围使用抗衰老霜

  不幸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嘴唇及唇部周围的皮肤也会开始衰老。这会让它们看起来很不健康和缺乏吸引力,还会导致嘴唇出血。为了预防这种情况,要每天在嘴唇周围使用抗衰老霜。你不需要再单买一种抗衰老产品,只需要睡前在嘴唇周围抹一点眼霜就可以了。

  5,戒烟

  吸烟对你的整体健康水平都有害。这同样也危害到嘴唇,因为吸烟会导致嘴唇周边皮肤产生皱纹。吸烟是个很难戒掉的坏习惯,但是你,可以做得到的。医生会开一些药帮助你戒烟。要记住吸烟和喝酒会导致早期皱纹的出现,还会加速皮肤的整体老化。

  6,换一换唇色

  我们会换掉夏装换上秋装,对吧?所以为什么我们不换掉夏季的唇色换上秋季的唇色呢?对我来说,这是秋天最棒的部分之一了。去商店买新唇膏,还要穿上不同的衣服,是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这个秋季你可以选择暧昧的粉红色配上淡淡的紫红色嘴唇。

  7,不要再舔嘴唇了

  这是一个我时不时还会出现的普通习惯。舔嘴唇只会让它们更快变干、裂开和出血。戒掉这个习惯最好的方法之一是接受一个新习惯。当你每次舔嘴唇的时候,马上停止然后涂上唇膏。新习惯最终会取代旧习惯,然后你的嘴唇就会看起来柔软诱人。

  为了度过冬季,开始在秋季护理嘴唇是最适合的时间。在你找到最合适的之前,你有足够的时间去尝试不同的唇部磨砂膏和唇膏。改掉你的坏习惯,保持健康饮食和喝上足够的水能提高你的整体美丽。在寒冷的季节怎样才能保持嘴唇的柔软和诱人呢?你秋季最爱唇色是什么?分享一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