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想吃怕胖?缩减你腰围的零食来了!

2015-08-16 02:40:55来源:减肥ing

  根据《美国医学协会杂志》上一篇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吃自己最爱的一种零食。

  这健康美味的款待是什么呢?杏仁。

  这项研究中的两组成员都有较高的低密度脂蛋白水平,每个参与者都连续十二周坚持健康饮食。

  前六个星期,其中一组成员的零食是1.5盎司每份的杏仁,而另一组的零食是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的松饼。

  除了零食不同之外,两组饮食是一样的。

  后六个礼拜,两组交换了零食,但其他饮食仍是一样的。

  研究表明,两组人都把杏仁作为零食时,他们的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和整体的胆固醇水平都下降了。

  另外,吃杏仁可以提高身体的高密度脂蛋白水平,而吃松饼会降低身体的高密度脂蛋白水平。

  另外,尽管参与研究的实验者在吃杏仁和松饼期间体重并没有变化,但腹部脂肪少了,腰围也小了。

  还有就是,松饼和1.5盎司一份的杏仁所含热量几乎是相等的(分别是273卡路里和253卡路里),而且两种饮食方式的总热量也是相同的。

  这一实验表明,决定饮食健康与否在于热量的品质而非摄入热量的多少。

  杏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和维生素E,而松饼则相应含量较低,研究结果很有可能受此影响。所以说下一次你找零食吃的时候,想一想,要吃营养含量高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