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四种吃不胖的零食大排行

2009-01-22 08:49:52来源:网络整理
  相信大部分女生对于零食都是又恨又爱的,恨的是那小小的几口美味热量大都高的惊人,至于爱,这还用说,你见过不喜欢零食的女人吗。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梦想着有一种零食,既能满足自己的口服之欲,又不会长胖,要是能捎带着美个容或者瘦个身那简直就完美了,那么这种梦幻零食真的存在么?答案是肯定的。

  青梅

  西梅的亲戚,含有西梅的大部分成分,貌似是日本小姑娘的最爱,抛开民族感情不说,美容保健效果还是不错的。

  海苔

  通常来说海里的东西脂肪、胆固醇含量都不是很高,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人类需要的营养都很丰富,海苔也是一样热量低、纤维高,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族,据说还能抗癌。

  西梅

  传说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素和各种微量元素,据说保留了鲜果中除维C之外的全部营养,集聚美容、减肥、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热量少少,自然成为排名第一的零食。

  提子

  提子含丰富维他命C及E,为皮肤提供抗氧化保护,有效对抗游离基,减轻皮肤受外来环境的侵袭。提子是营养价值很高的果品,特别是含糖类很高,因此容易产内热,所以阴虚内热,津液亏损,便秘者不宜食。总之,提子营养丰富,糖多性温,多食会引起内热、便秘或腹泻、烦闷不节等副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