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瘦子之所以是瘦子是有原因的

2015-07-04 07:25:04来源:减肥ing

  已经是炎炎夏日,大热天的大家都开始穿着清凉,但女孩们是不是还有一些赘肉瘦不下来,不能够现在就穿短裤露肚清凉的衣服呢? 不过你是否有发现你身边的瘦子朋友们共同的小习惯? 其实这些小习惯才是她们永保纤细身材的原因!

  充分咀嚼,吃饭只吃八分饱

  在吃饭的时候不要狼吞虎咽,要充分的咀嚼,不但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也能够因为充分咀嚼让脑部更快接收到吃饱的讯息,以避免吃太多。吃饭的时候也不要吃到很撑让自己难受,尽量吃到八分饱就可以罗!

  吃饭顺序先从蔬菜开始

  蔬菜类的食物有着丰富的膳食纤维,先吃蔬菜的话可以预防血糖急速上升,也会让脂肪比较不容易囤积在身体内。另外,先吃蔬菜类也可以增加饱足感,让肚子比较快有饱足感喔。

  平常可以多走路就多走

  减肥保持轻盈体态的不二法则就是运动!适度的运动来让身上的肌肉变得紧实,流汗也会将体内的老废物质排出,可是,是不是在你想运动的时候,都会想到”没有时间!”如果一直因为这个理由不运动的话怎样都难瘦下来!

  如果是搭大众交通工具,试着提早一站下车,多走路多运动,不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也能让代谢提高,更容易变成瘦子体质。

  睡眠足够保持规律生活习惯

  在睡觉的时间,身体也会运作脂肪分解及代谢。如果睡眠时间不够的话,身体没有办法代谢掉多余的脂肪,就会变成易胖体质。而且睡眠不足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也会想要一直吃东西!

  生活习惯不规律也会打乱体内的循环也不易变瘦,一天尽量要睡6-8小时才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