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夫妻一起变胖后一起减肥 17个月减95公斤

2016-02-27 06:56:08来源:减肥ing

  今年42岁的Louise Hannigan和40岁的Mark来自英国苏格兰边区的一个小镇,两人于2004年6月结婚,结婚期间Louise体重近100公斤,丈夫Mark体重140公斤。两人的庞大体型给本该甜蜜的蜜月生活带来了诸多阻挠,他们从酒店的游泳池走回房间就会累得气喘吁吁,更别提晚上害羞的幸福时光了。

  Louise在与Mark结婚前是个单身母亲,独自抚养两个孩子。生活上的疲惫与压力使得她爱上了食物,开心的时候要吃东西,难过的时候也要吃东西。她每天都沉浸在享用蛋糕、花生酱和薯片等高热量食物的乐趣中,体重也就开始一路飙升。

  2010年4月,她在一个约会网站与现任丈夫Mark相识,之后两人互生好感。在两人第一次约会前的一段时间里,Louise开始减少甜点的摄入,成功减到90公斤以内,她希望第一次约会能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而等到两人真正在一起后,Louise发现Mark也是个爱吃甜食的人,两人便开始一起愉快地享用美食,一起发胖。Louise也充分发挥了厨娘的手艺,烹饪各种美食喂饱自己和Mark。

  两人的蜜月旅行更是令人尴尬,Louise称因为双方过于肥胖,完全没有性欲,而且自己穿着比基尼的样子令她非常羞愧。此后,Mark更是因为肥胖问题出现睡眠呼吸暂停症。但真正让夫妻二人意识到肥胖危害的是一次交通事故,Mark在2014年11月开车撞上了一个灯柱,医生指出Mark是因肥胖造成血压过高,从而失控撞车。因此,夫妻俩决定一起减肥,改变现状,在吃代餐的同时还在健身房积极锻炼。

  从开始减肥到现在已有17个月的时间了,夫妻俩一共成功减肥了95公斤。Louise表示自己和Mark还是很喜欢食物,但是现在会有所控制。现在减肥成功的两人还计划重新度蜜月,将之前蜜月没有经历的幸福弥补回来。